【亚冠】莫雷诺双响于汉超建功 申花3比3珀斯出线难

陈冷11-30 2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30日21时,2020亚冠联赛F组第5轮继续激战,上海绿地申花对阵珀斯光荣。上半时尾声,福尔纳罗利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珀斯取得领先。第57分钟,阿尔米恩托任意球再度破门。随后,莫雷诺10分钟内轰入2球。第73分钟,于汉超的进球帮助申花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姆比亚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大礼,基尔肯尼点杀。最终,申花3比3被珀斯逼平,崔康熙战队的小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本场比赛,申花队钱杰给和姆比亚复出,莫雷诺首发登场与毕津浩搭档锋线,金信煜在替补席待命。申花上轮联赛1比2不敌东京FC,目前4轮2胜2负6分暂列小组第三位,珀斯光荣0比2不敌蔚山现代后,4轮0分在小组中垫底。
双方阵容情况,申花方面姆比亚复出携手莫雷诺首发,珀斯光荣方面卡斯特罗顶在最前。
比赛第7分钟,莫雷诺精彩脚后跟做球,朱越不停球直接传中被对方门将用拳击出,刘若钒迎球抽射高出。第12分钟,王伟左路传中,毕津浩对抗中头球攻门未能给珀斯大门形成威胁。第20分钟,珀斯光荣左路传中,卡斯特罗在申花门前潇洒脚后跟一点,姆比亚背对球门抢先将球破坏。第22分钟,申花后场抢断莫雷诺发动反击,与毕津浩打出配合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大门,皮球被珀斯光荣门将封出。随后,申花高球吊入禁区,毕津浩头球回做钱杰给迎上抽射打偏。第27分钟,珀斯左路传中,斯泰内斯面对队友回做球直接打门,李帅直接将球拿到。第33分钟,英厄姆禁区内得球扣过柏佳骏的放铲,随后他的劲射被李帅拿到。随后,刘若钒前场右侧禁区内同样扣过防守球员后打门,皮球被站在远门柱的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在门线上挡出。
比赛37分钟,英厄姆接队友身后球突入禁区抽射,李帅做出扑救球击中立柱弹出。第45分钟,毕津浩禁区外冒失放铲送给了珀斯光荣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随后,福尔纳罗利主罚任意球命中“十分角”破门,李帅只能望球兴叹,申花0比1落后。半场战罢,申花0比1落后与珀斯。

下半时两支球队易边再战,申花用于汉超换下朱越。第47分钟,于汉超前场与莫雷诺做出精彩撞墙配合,前者带球杀入禁区后,分球给到右侧无人盯防的毕津浩。然而毕津浩近在咫尺的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挡出。第48分钟,姆比亚在争抢中放倒福尔纳罗利,随后姆比亚与卡斯特罗发生了激烈言语冲突。第56分钟,申花前场右侧斜长传到禁区内,艾迪头球抢射被对方门将轻松拿到。
第57分钟,钱杰给后场冒然犯规送给珀斯光荣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珀斯光荣“复刻”上半时进球,由刚刚登场的阿尔米恩托轰入“十分角”破网,李帅只能再度望球兴叹,2比0!随后,申花用金信煜换下毕津浩,曹赟定登场换下刘若钒。

第62分钟,孤注一掷的申花扳回一球,曹赟定标志性的左边路下底传中,莫雷诺后点头球抢射破网,1比2!

第66分钟,卡斯特罗禁区内左侧分球给到福尔纳罗利,后者面对空门射偏。
比赛第72分钟,申花顽强将比分扳平。曹赟定左边路斜向大范围转移,金信煜头球摆渡给到右路的于汉超,后者右脚将球端到门前,莫雷诺抢射建功,2比2!

1分钟后,申花强势反超比分,钱杰给前场抢断成功后,申花前场做出数脚精准传递,于汉超接彭欣力分球禁区线附近冷静推射远角建功,3比2!申花1分钟内打入2球!

第76分钟,申花用冯潇霆换下王伟,孙世林登场换下“打光子弹”的莫雷诺。第83分钟,卡斯特罗前场左侧摆脱2人防守强行传中,珀斯球员包抄到位,在冯潇霆的干扰下将球蹭出底线。
第85分钟,姆比亚禁区内放倒阿尔米恩托,主裁判给珀斯光荣点球机会。基尔肯尼随后操刀主罚点球命中,3比3!

最终,申花3比3被珀斯逼平,本轮过后申花与东京同积7分。末轮比赛,申花还需与蔚山“死磕”来争取出线机会。
本场阵容:
上海绿地申花阵容:27-李帅、23-柏佳骏、24-朱越(46’11-于汉超)、30-姆比亚、25-彭欣力、32-艾迪、31-王伟(76’35-冯潇霆)、43-钱杰给、10-莫雷诺(76’37-孙世林)、3-毕津浩(58’20-金信煜)、36-刘若钒(58’28-曹赟定)
珀斯光荣阵容:33-雷迪、3-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65’4-拉赫曼)、5-尼古拉斯-沃尔什、22-罗林斯、7-博德纳尔、17-卡斯特罗、10-斯泰内斯(57’25-阿尔米恩托)、13-马利克(57’15-布兰登-威尔逊)、88-基尔肯尼、23-英厄姆、9-福尔纳罗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