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厦门马拉松抽签结果发布 有效预报名72501人

水冰11-30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事规模为1.2万人,目前已完成预报名,有效预报名人数共计72501,男子58521人占80.83%,女子13880人占19.17%。直通选手:永久参赛号784人、成绩直通3000人,其余选手组委会按照中签率约11.95%的比率进行电脑随机抽签。

最终直通成绩

根据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赛竞赛规程的相关规定,组委会通过中国马拉松网进行成绩比对(比对范围:2018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举办的中国田协认证为“A”类的赛事),最终直通成绩如下表所示:

如上表所示,最终直通成绩外的选手还有机会通过抽签获得参赛资格。

常住厦门选手参赛名额

首轮抽签后,从未中签的常住厦门选手中,以身份证或2020年11月23日前取得的居住证为准,再次抽取了500个名额作为中签选手。

提示:常住厦门选手身份由组委会相关部门进行身份匹配,无需选手提供证明。

抽签结果查询

11月30日9:00起,选手可通过厦门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xmim.org),登录个人中心,即可查询抽签结果。

抽签结果状态说明:

中签(含直通)显示:已中签,未缴费

未中签则显示:未中签,未缴费

中签缴费

中签选手在11月30日9:00至12月2日17:00时间内进行缴费,方视为获得参赛资格。如未缴费或超时缴费,则视为主动放弃参赛资格。

报名费支付成功后,报名状态变成:参赛资格已确认,等待配号。

(提醒:参赛号码详情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缴费入口:

电脑端:点击官网首页的“登录”,登录后在个人中心点击“缴费”。

微信端:点击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的“中签缴费”——“微信端缴费”,按提示操作。

候补缴费

未中签选手可在11月30日9:00至12月2日17:00支付报名费获得候补资格。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报名费,则视为主动放弃候补资格。

未中签选手的候补缴费方式与中签选手一致。

候补缴费支付成功后,报名状态变成:等待候补。

已中签未缴费的选手释放出来的名额,组委会将对已缴费的未中签选手进行候补, 候补结果于12月3日12:00公布,届时选手可通过厦马官网( www.xmim.org ),登录个人中心查询候补抽签结果。

候补抽签结果状态说明:

候补中签:参赛资格已确认,等待配号

候补未中签:候补未中签

提示:

候补未中签选手,组委会将在10个工作日内原路退还报名费。

候补中签结果发布之后,不再进行候补。

公益跑

本届赛事公益跑名额共500名,报名费2000元/人,报名将于公布候补中签结果的同时(12月3日12:00)开启,采用先报先得方式直接获得参赛资格,额满为止。

其他说明

根据2021建发厦门马拉松竞赛规程的相关规定,经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者,如未按规定领取参赛物资,参赛包不予发放,报名费不予退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