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国安打平夺小组第一 恒大赢球晋级输球出局

安晓君11-30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30日以及12月1日,亚冠小组赛第5轮将开战。北京国安将对阵首尔,国安只要打平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上海申花则对阵珀斯光荣。广州恒大对阵水原三星,恒大取胜晋级,而输球的话将出局,此外上海上港希望取得连胜,为最终拿到小组第一打下夯实的基础。

北京国安VS首尔FC  11月30日18点

国安历史上共20次对阵韩国球队,战绩是3胜5平12负,打入15球丢27球。

国安在小组赛上取得四连胜,已经提前2轮小组出线。国安在双方的首次交手中就击败首尔,这也是国安史上首次击败首尔,也是球队时隔5年后再次击败韩国球队。而首尔上轮爆冷输球,直接让国安在小组中的领先优势达到了6分,这意味着国安本轮只要取得一分就可以确保拿到小组第一。结束完中超后,国安也是马不停蹄前往西亚参加亚冠,短时间里连续作战,对球员们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不知道主帅热内西奥在接下来的2场小组赛上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为淘汰赛做进一步的准备。

上海申花VS珀斯光荣 11月30日18点

上海申花历史上8次对阵澳超球队,战绩是1胜4平3负,打入8球丢11球。

上海申花上轮输给东京FC后,小组赛的战绩变成了2胜2负,打入了5球丢6球。蔚山现代的积分达到了10分,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小组第一的席位,不出意外申花将和东京争夺小组第二的位置。申花、东京最后2轮的对手都是蔚山现代以及珀斯光荣,接下来的2场比赛绝对不容有失,尤其是对阵珀斯光荣的比赛,必须要拿下。当然,对申花来说,好消息是金信煜和莫雷诺已经伤愈复出,姆比亚也将在本轮复出,这都将大大增加申花的实力。

广州恒大VS水原三星 12月1日18点

广州恒大历史上共21次对阵韩国球队,战绩是8胜9平4负,打入32球丢22球。

由于柔佛临时退赛,广州恒大所在的G小组只剩下3支球队。之前恒大在1比3输给神户胜利船后,2轮比赛只拿到1分,追平队史亚冠最差开局。然后在上轮比赛中,恒大复仇成功,以2比0击败神户胜利船,止住了连场不胜的尴尬。现在的情况是,神户胜利船拿到6分已经提前出线,广州恒大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如果恒大可以战胜水原,那么他们也将锁定出线席位。而如果输给对手,恒大将因胜负关系不如对手,而直接被淘汰出局。

上海上港VS悉尼FC 12月1日21点

上海上港历史上共9次对阵澳超球队,战绩是4胜2平3负,打入23球丢16球。

上海上港目前和横滨水手都是3胜1负,积9分。上一场比赛,上港凭借蔡慧康和洛佩斯的进球2比1击败横滨。当然,上港现在的问题就是外援,浩克在之前首次对横滨的比赛中因被换下和主帅佩雷拉发生争吵,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恐怕也很难获得出场机会,球队进攻还是要多依赖奥斯卡、穆伊、吕文君以及洛佩斯等人。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