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乐见队员不满意平局 兰帕德:对零封感到满意

常山11-30 0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热刺客场与切尔西互交白卷,仍然排名榜首。穆里尼奥赛后透露,“在斯坦福桥拿到平局一般而言是积极的,保持榜首位置也是积极的。但我的更衣室对此并不满意,这太棒了。这是心态和个性的彻底改变。

“这是场相互尊重的比赛。今天没人赌博或试图改变比赛方向。每人都处在只要抓住1次失误就能赢下比赛的境地,特别是在最后15分钟。我们没有太多机会,但他们有多少机会?我们对斯坦福桥的平局并不满意,这才是真正让我高兴的事。”

“我喜欢领跑并且首次和球迷在一起的感觉,即使只有2000名球迷,这也是送给热刺球迷的礼物。我们走出了上赛季的困境,并对此感到高兴。如果我们踢得更好点,今天就能赢。在我看来,洛塞尔索最后1分钟有3个选择,他的决定是最糟糕的(见下图)。但我不抱怨。在比赛还剩25分钟的时候上场并不容易,这没关系。”

对于首次英超首发的罗登,“比赛很困难,但他展现了个性。我会和他逐步分析比赛。但以我的快速分析来看,他有两次失误,但在那之后,他表现稳定且自如,这很重要。你们对比两支球队,对比中后卫,对比职业生涯令人惊叹的蒂亚戈·席尔瓦和来自英冠斯旺西的罗登,我必须感到高兴。他聪明且好学。”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说:“一切都在预料之中。我认为我们会有很多控球权。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足以赢得比赛。对阵一支反击型的球队,能够保持零封真的很棒。我们没有给凯恩和孙兴慜太多机会,门将门迪做出1次出色扑救。吉鲁得到了机会。周中他为我们赢得比赛,他就是那个位置你想要的人,所以我不能太挑剔。

“我们控制了比赛。这支热刺很难对付,所以我们的应对方式非常出色。到了赛季末一切水落石出,才能知道这1分好还是不好。我对零封感到满意,但在实际比赛中,我们应该赢下来,球员们做了我要求的一切,但我们没有得到最后那一点点,有时你需要创造性球员施展一点魔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