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破门致敬马拉多纳 巴萨4比0奥萨苏纳

罗诺亚11-29 22:50 体坛+原创

西甲第11轮

巴萨4比0奥萨苏纳

30’布雷思韦特、43’格列兹曼、57’库蒂尼奥、73’梅西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11轮,巴萨主场4比0战胜奥萨苏纳。格列兹曼传射建功,布雷思韦特、库蒂尼奥破门,朗格莱伤退。梅西取得进球后脱下球衣,露出里面身着的纽维尔老伙计10号队服,致敬马拉多纳。

一代传奇马拉多纳去世,为了悼念马拉多纳,两队球员本场比赛臂缠黑纱,并在开场前默哀。巴萨在主场看台上摆放了一件马拉多纳效力巴萨时穿过的球衣,这件球衣上有马拉多纳的签名,此前一直存放在巴萨博物馆内。

第11分钟,格列兹曼晃过门将后传中,库蒂尼奥中路打门,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9分钟,布迪米尔垫射高出横梁。

第30分钟,梅西送出长传,阿尔瓦得球后传中,布雷思韦特门前混战中破门。

第39分钟,布迪米尔曾补射打入1球,但奥耶尔此前攻门时已越位在先。

第43分钟,奥萨苏纳后卫头球解围,格列兹曼迎球凌空抽射破门,巴萨2比0领先。

上半场结束,巴萨2球领先。

第57分钟,格列兹曼无私送出横传,库蒂尼奥破门。

第65分钟,朗格莱在拼抢中伤到脚踝,随后被换下场。至此,巴萨本赛季一线队的4名中卫全部受伤,皮克此前伤到膝盖韧带,乌姆蒂蒂与阿劳霍伤势未愈。

第70分钟,登贝莱曾打入1球,但送出助攻的特林康此前越位。

第73分钟,梅西禁区前沿大力施射破门。梅西进球后脱下球衣,露出里面身着的纽维尔老伙计10号球衣,双手指天致敬马拉多纳。

巴萨首发:特尔斯特根、德斯特、明格萨、朗格莱、阿尔瓦、德容、佩德里、格列兹曼、库蒂尼奥、布雷思韦特、梅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