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尔斯长文感谢国王:你们让一个年轻人梦想成真

韋人匕11-29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2017年选秀夜,国王用从开拓者换来的首轮20号签选中了来自杜克大学的哈里·贾尔斯。当时在外界看来,国王的选择无异于一次赌博。   

高中四年,贾尔斯先后遭遇三次大伤——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和内侧副韧带撕裂、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由于伤病隐患,贾尔斯的选秀行情一路下跌,最终在乐透区之外的第20顺位被国王选中。

进入联盟的第一年,贾尔斯选择彻底休战养好膝伤,并接受了强化膝盖力量的训练计划。此后两个赛季,正式踏上NBA舞台的贾尔斯逐渐得到国王球迷的认可,而他也非常喜欢萨克拉门托的热情。

今年休赛期,国王没有执行贾尔斯合同最后一年的球队选项,随后贾尔斯以一年底薪合约加盟开拓者,就像他说的:“严格来说,我是被开拓者选中的,所以我回家了。”

与此同时,这位22岁的年轻人也发表了一篇长文感谢国王和这座城市的球迷。

“我要将最大的感谢送给国王,感谢你们让一个来自温斯顿塞勒姆南部的年轻人梦想成真!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语来表达,因为一切发展得如此之快,有时令人不知所措,但生活不会等你,你必须学会享受,就像一切不会重来。”

贾尔斯特别感谢了国王的管理层,尤其是当年选中他的前任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我个人要感谢管理层,因为当我被选中之后,你们给了我更多的时间,帮助我找到了那个完整的自己。”

接下来,贾尔斯又感谢了国王整个团队的工作人员。“感谢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引导员、安保人员和黄金一号球馆的工作人员,你们让黄金一号球馆变得如此特别,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那些回忆和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感谢你们让我做自己,感谢你们接纳我。我对于能够成长为今天的自己非常满意。”

“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非常难忘,我对此心存感激。感谢萨克拉门托国王,我的心同样是紫色的。”

告别国王,贾尔斯即将在波特兰开启新的旅程,加入这支更加成熟的球队。初来乍到,贾尔斯只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希望能从队友身上得到更多的经验。

“很感激能够来到波特兰,感谢开拓者签下我,给我这次机会,我对此万分感激。”贾尔斯说道,“很开心能够加盟开拓者,与全明星球员一起打球。我进入联盟的时间不短了,全明星一直是我的目标。以前在国王的时候,球队的阵容和核心很年轻,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学习其他东西。”

谈到学习对象,贾尔斯首先提到的就是偶像卡梅洛·安东尼。“这里有许多球员可以供我学习,首先是卡梅洛,当我还在上小学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他,人生真的是太疯狂了。”

对于在开拓者扮演的角色,贾尔斯并没有太多要求:“对我而言,还能在NBA打球,职业生涯就还算不错,但我认为自己还没有展示出全部的能力,所以我还在前进的道路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