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曼联前太松打曼联时能紧?秃鹤怒批球队态度懒散

达耶11-29 13:41 体坛+原创

巴黎圣日耳曼 2比2 波尔多(集锦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联赛两轮不胜?再不看好大巴黎,你也不会认为他们会把法甲联赛冠军丢掉。赛季初不是两连败吗?现在巴黎不也回到了熟悉的榜首位置,哪怕身后的里尔和马赛旦夕可能追平乃至反超。法甲卫冕是稳的,但图赫尔的帅位就不好说了。季初两连败,可以有球员感染新冠、欧冠决赛后休息不足等借口,这次被摩纳哥逆转、被波尔多逼平,巴黎至少在进攻端菁英尽出。

图赫尔怎么了?为什么,无论球队输赢媒体都在骂他?为什么,这次他要批评自己一直在保护的球员?上轮被摩纳哥逆转,图赫尔就说了狠话,“球队打得不够认真”,“完全停止了踢球”。而本场战平波尔多,图赫尔再次表达了同样的不满,“我们不能像下半场那样放松,上半场OK,我们踢得很简单,但下半场我们态度不够认真,没有杀死比赛,我们在场上缺少决心,下半场我们缺少一切东西:纪律性、拼搏…一切,比输给摩纳哥时还差。”


“一般来说,我都会保护我的球队,但今天我不会。在那样输给摩纳哥之后,像今天这样子丢分完全没有必要。我们下半场完败,这完全是我们的责任,当然也是我的责任。(下周中欧冠)对曼联的比赛我们必须看到另一支巴黎,怎么可能踢出今天这样的水平!我不理解,我们为什么不能认真一点。”有钱就好?球星多就无敌?巴黎真不好带。

巴黎表现有多差?虽然数据很片面,但数据有时也很直观。上半场巴黎有11脚射门,打进2球,对手则有4脚射门打进1球;下半场,波尔多的射门足足多了10脚,而巴黎只有5脚,这还是内马尔和姆巴佩都留在场上的数据。内马尔应该挨的批可能少点,第24分钟他断球突入禁区博得点球,并亲自操刀扳平比分,这是他第58场法甲的第50个进球,刷新了21世纪法甲最快50球纪录。全场他97次触球,5次射门,还创造3次机会,小基恩的进球也是源自他的远射被扑。

不过内马尔也同意主帅的批评有道理,“我们踢了场热身赛,我们想进球,但有些细节上的缺失,我们必需改善它。尽管我们过去习惯在这项比赛赢得很多比赛。我们知道周三比赛(对曼联)的重要性,就像对莱比锡时一样,这是一场关键比赛。我们会努力踢出自己的足球,我们必须提高一些细节,组织得更好,踢得像一支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