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3比0完胜 孔蒂为什么又开始发牢骚了?

陈硕麟11-29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陈硕麟

3比0赢下萨索洛,是国际米兰本赛季在联赛场上值得称道的一场大胜,起码可以一定程度上为球队在欧冠赛场的拙劣表现解围。不过赛后接受媒体采访,主帅孔蒂并没有表现出太多欣喜,反倒是话里有话:“今天的国际米兰和以往不一样吗?我可能不大同意。就结果而言这是本赛季最好的一场,因为我们打进3球,没丢1个。你们只在乎比赛结果。”

对于欧冠的前景,意大利人则表示:“和皇马的比赛之后,我感谢了球员们,他们奉献了全部。我们开场4分钟就被判一个点球,然后30分钟的时候只剩10人。如果不了解这种处境,我们就会做出难以理解的判断。还有两场欧冠比赛要踢,我们会竭尽全力,也希望我们在裁判问题和VAR问题上能更幸运一些。”

国际米兰高层目前对于孔蒂还是提供了较大程度的支持,这一点他心里也清楚,对于和张康阳的关系,意大利人点评道:“我俩有着最佳的关系,我之前已经准备好,打算和这家俱乐部一起努力,把球队带回应有的位置,10年前他们所在的位置。我是方案之一,我可以和另外的两三个方案一起协作,但我不应该是唯一的方案,我不是国际米兰。需要大家合力,主席和俱乐部方面的尊重令人高兴,这是双向的东西。”

孔蒂言下之意,还是认为自己在俱乐部中孤军奋战,没有人能帮他分担解决建队带队上的困难。另一个影响孔蒂心情的,可能也包括赛前国际米兰北看台极端球迷打出的标语,横幅上书:“穿在你们身上的球衣需要被尊重!把俱乐部里那些蠢货踢出去,否则我们就要带着棍子上门!”

孔蒂赛后同样被问到了横幅的事情,接着回应的机会,国际米兰主帅继续强调自己不应该是俱乐部解决一切问题的唯一方案:“我们都有意愿和决心尽力付出,让我们的球迷感到骄傲。在国际米兰踢球,为国际米兰踢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感觉有太多负面的东西围绕着球队,国际米兰制造新闻,国际米兰制造谈资。我们得做到很好,去隔绝这些压力。但我们必须是所有人一起,要把国际米兰带回应有的高度,需要更多方案,而不应该只有教练一个方案。球员被外界从各个角度攻击,是一件遗憾的事情。我们得更强,创造出一个坚硬的外壳。我希望当海面的风暴来临时,我们所有人都能在一艘船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