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纳乔库娃送礼阿扎尔伤退 皇马压哨中楣1比2

常山11-29 04: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11轮,皇马主场1比2负阿拉维斯。纳乔手球送点,卢卡斯·佩雷斯主罚命中。阿扎尔伤退。下半场,库尔图瓦送礼,何塞卢扩大比分。卡塞米罗扳回一球。伊斯科压哨中楣。

■ 西甲

皇马 1-2 阿拉维斯

(86'卡塞米罗/5'(点球)卢卡斯·佩雷斯、49'何塞卢)

5' 卢卡斯·佩雷斯右侧开角球,拉瓜迪亚后点头球击中纳乔左上臂,卢卡斯·佩雷斯罚进点球,1比0。

20' 阿扎尔断球突至禁区前沿抽射被帕切科封出,再拿球遇杜阿尔特拦截倒地,主裁与VAR沟通后没有补吹点球。

24' 霍塔后场断球右路斜长传,卢卡斯·佩雷斯反越位单刀10米外左脚挑射被库尔图瓦托出。

28' 受伤的阿扎尔无法坚持,罗德里戈入替。

39' 克罗斯前点断球11米外推射被帕切科伸脚挡出,左脚补射又被帕切科封出近角。

49' 瓦拉内回传,库尔图瓦传球失误,何塞卢断球25米外左脚推进,2比0。

63' 何塞卢后场过顶球,卢卡斯·佩雷斯扣过纳乔,12米外左脚推射被库尔图瓦封出后横敲,何塞卢左侧推射被瓦拉内封堵。

86' 厄德高右侧开角球,瓦拉内前点头球摆渡,维尼修斯后点扫射被帕切科封出,卡塞米罗推进,1比2。

90+6' 维尼修斯分球,伊斯科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弧线球中楣。

【数说】

【2】阿拉维斯19次正式比赛客场对皇马第2胜,上次赢球是2000年5月6日西甲1比0胜。

【2】库尔图瓦并列西甲重启以来因自身失误直接导致失球最多的门将(2球)。

【3】皇马本赛季西甲3负,追平上赛季西甲输球场次。

【3】皇马近5个正式比赛主场3负,相当于此前31个主场输球场次(22胜6平3负)。

【5】皇马近3轮丢了5个点球,相当于此前52场西甲失点球数。皇马也成为本世纪西甲首支1个月丢了5个点球的球队。

【10】齐达内二度执教皇马59场西甲,在马塞洛首发的情况下10负(16胜3平),在马塞洛没有首发的情况下0负(20胜10平)。马塞洛也是唯一参加了所有10场败仗的球员。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卢卡斯·巴斯克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69'门迪)/莫德里奇(69'厄德高),卡塞米罗,克罗斯(69'伊斯科)/阿森西奥(63'维尼修斯),马里亚诺,阿扎尔(28'罗德里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