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场巅峰对决 南京Hero战胜重庆QG

哲初11-28 23:55 体坛+原创

2020KPL季后赛败者组第二轮展开对决,首场比赛由南京Hero对阵重庆QG。本周KPL季后赛主场落地重庆,对于主场作战的重庆QG显得尤为重要。但最终双方在激烈的对决中战至巅峰对决,南京Hero以4:3的比分战胜重庆QG晋级败者组第三轮!

本赛季的重庆QG状态起伏较大,队员和教练的轮换使他们在赛季前期一直没能找到阵容配置的最优解,一队二队整体轮换依然成绩不佳,而最终在一二队的混合搭配下,他们逐渐找到了手感,在赛季末成功抢下关键积分,一路跌跌撞撞闯进了季后赛。

但在季后赛中对阵到本赛季爆发的南京Hero时,重庆QG显然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而由久哲带领的南京Hero则势头正猛,南京Hero的轮换战术让他们的打法有着更多的选择。

回顾整场比赛,虽然在前两局中重庆QG率先拿到2局的胜利,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重庆QG被南京Hero连追三局,而在第六局比赛中重庆QG小胖凭借橘右京带领队伍赢回一局,双方战至巅峰对决,但在巅峰对决中南京Hero的阵容体系明显优于重庆QG,虽然在中期重庆QG凭借FLY关羽找回了一波节奏,但在最终决胜团中无畏的镜连收三人,南京Hero在团灭对手后赢下了比赛。

在赛后采访环节FLY也表示,这赛季跌跌撞撞的,打到现在已经尽力了,没有遗憾了,后面几局对手连续换人没有反应过来,没有counter到对手,希望大家能放平心态,未来还有很多比赛,胜利与失败交织。

虽然FLY在采访中表现的放平心态,但在采访环节后FLY独自一人坐在台阶上,作为KPL赛场上的老牌选手,本赛季队伍状态不佳,在季后赛重庆主场输掉了比赛...8个赛季,FLY经历过所有选手经历过的一切...但正如Bao教练对FLY说过的话,沉淀并不是一件坏事。

而重庆QG小胖也在赛后落泪,作为初登赛场的选手,从二队到一队到首发,小胖作为一个新人第一次闯进季后赛也是非常不易,他身上的压力也不亚于其他的选手。

对于重庆QG来说,本次的赛季之旅已经止步于此,相信这次的历练会让他们更强大,期待稳定阵容的重庆QG在冬冠中有着全新的变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