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犯规引争议其妻子回应:技术犯规不代表人品坏

黄何11-28 1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秦升,这个被不少中国球迷称为“恶人”的球员,又火了。昨晚,申花1比2不敌东京FC,申花不仅输掉比赛,秦升的一次犯规行为引发巨大争议。

比赛下半场,秦升在一次身后追防中暴力放铲,结果一脚狠狠的踹到东京球员奥利维拉的小腿上,后者随即就重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因为小组赛没有设置VAR,秦升这个极度恶劣的行为逃脱红牌,当值主裁只给了他一张黄牌。通过回放来看,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背后放铲动作,直接造成对方球员受伤的后果。

秦升的这个动作不仅让日本球迷很愤怒,就连中国球迷也不解。秦升这次对于奥利维拉的犯规,引发热议,甚至有人给他起了一个“杀人王”的称号。

还有网友在秦升妻子社交媒体下留言:“你老公又要断别人腿了……”秦升妻子则选择直接回击:“首先不是故意,动作不否认是过大,球员比赛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因为知道大家都很不容易!技术犯规不代表人坏,人品有问题!如果你们骂得痛快会舒服一点就骂吧!我们理解的!”

秦升妻子这次回应又引发更大争议,球迷留言说:“果不其然老婆又出来洗了”、“可能你对技术犯规有什么误解,你爱人这是在实施故意伤害”、“呵呵,技术犯规,下次你们家秦升也多收几个技术犯规”、“又出来来,上次多拉多那次老婆不够队友来凑”。

秦升在赛场上的恶行可谓屡见不鲜,2017年申花对阵权健,秦升在防守中突然去踩维特赛尔的脚,导致后者痛苦倒地后裁判给秦升直接红牌。事后秦升被足协重罚禁赛半年之久,但他在转会大连之后还没有丝毫收敛。

2019赛季中超第一轮比赛,河南建业前锋多拉多遭到大连一方队秦升的犯规后受伤下场,赛后确认为胫骨骨折,导致后者伤缺一年多时间,而这些遭遇都是拜秦升所赐,也让建业从赛季开始就面临保级压力。

从秦升这些过往来看,他妻子出面维护显得苍白无力。当然,作为妻子,“袒护”自己丈夫也算在情理之中,但问题是秦升为何不止一次的引发这样的争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