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下赛季找回最强自己 希望不再被伤病影响

白亼11-28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休赛期,76人无疑是变动最大的一支球队之一,虽然阵容的核心依然是恩比德和西蒙斯,但是更换了主教练和管理层掌舵人之后,球队的阵容搭建思路焕然一新。转会市场开启没多久,76人便甩掉了霍福德的大合同,并且得到格林以及小库里继续对侧翼的火力进行了补强,进攻空间逼仄的问题得到了缓解。对于下个赛季的成绩,球队中锋恩比德也是充满了期待。

“去年很艰难,我们没有获得理想的成绩,本以为我们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但是却和预想中相去甚远。很显然,我们在伤病上的运气不太好,但是这不能够成为我们的借口。对于我来说,没有能够入选NBA最佳阵容是很荒诞的一件事情,让人失望。我接下来必须要变得更好,找回那个曾经场均能够贡献28分,并且打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表现的那个恩比德。另外,在伤病上我还需要一些运气。我已经拥有了出色的技巧,现在就是要让一切都变得更加出色,保持锻炼。”恩比德说道。

今年休赛期,恩比德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在他看来,这也是领导力的一种表现。“这是肯定的,我一直都这么做。早在上个赛季的复赛阶段开始之前,我每天都投身训练之中,保持状态,我欠费城一座总冠军奖杯,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恩比德说道。

对于76人来说,未来究竟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还得看里弗斯以及管理处的能力。“我觉得里弗斯和莫雷的到来对于这支球队来说非常棒,我们做出了很大的改变,我总是认为改变永远都是从上层开始的,这句话对其他人并没有什么恶意,我在这已经效力很久了,并且想要在76人度过我全部的职业生涯,我看到这支球队做出了很多改变,今年夏天也是一样。”恩比德说道:“莫雷很棒,我和他有过很多交流,我们喜欢去谈论篮球,也能够相互理解,在生活中产生共鸣。我们对于篮球有着相似的理解,能够帮助这支队伍变得更好,我对于里弗斯的到来也很是兴奋,他拥有着非常出色的执教履历,他可以帮助我们达到想要的高度。”

目前,距离NBA新赛季开始也仅有不到一周的时间,76人在本赛季的引援工作似乎已经告一段落。以球队现有的配置,想要去冲击NBA总冠军依旧是一件不太现实的事情。不说西部的快艇和湖人,他们能够击败同区的热火、绿军、猛龙、雄鹿以及步行者都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莫雷为首的管理层还将继续为球队带来阵容上的补强。

The Athletic记者查拉涅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我被告知,费城对于追逐詹姆斯•哈登很有兴趣,他曾和莫雷有过一段很不错的合作关系,其他球队也有意参与到对哈登的追逐之中。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目前的态度依然很坚决,那就是绝对不能交易哈登。”此前莫雷在采访中表示,每一笔出色的交易都需要大量的积累和研判,需要深思熟虑。在做出后续的交易之前,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加深对阵容,对彼此的了解。接下来,76人无疑将会成为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