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女追忆老马:从此我不惧怕死亡 因为能与你重逢

霍尔顿11-28 0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已逝球王马拉多纳大女儿达尔马在社交网络深情追忆父亲,并发布一张幼时将雏菊插入父亲球袜中的温情相片,照片中马拉多纳表情平和,达尔马天真无邪,模糊的画质难掩父女间的爱意满溢,令观者无不为之动容。

提到父亲,达尔马笔触虽伤感但真挚,言辞间饱含不舍,并将死亡视作与父亲重逢的方式,“一直以来,我都对死亡感到恐惧,但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畏惧自己的死亡,因为我知道,那将成为我再次见到你、拥抱你的时刻。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爸爸!随着你昨日的离去,我心里的某一部分也被永远地带走了,但我会继续生活。”

“就像你一直以来嘱托的那样,我会好好照顾妈妈和妹妹(马拉多纳二女儿、阿圭罗前妻吉安娜),打记事开始,你就将这份重任交由于我。我会永远爱你,永远捍卫你的名字,感谢那些我们曾经共度的时光。虽然我已被你的离去完全摧毁,但我会继续生活,请在那边等着我。”

“我正在练习《Y Cómo es él》这首你最爱的歌,这样我们重逢之时便能共同放声高歌!但是,你是真正在演唱,而我不过是乱吼而已。我爱你,爸爸!我会永远爱你,永远捍卫你的名字。如果以后你的外孙女再想与你视频通话,就像她们一直以来做的那样,我只能默默流泪。但是别担心,我会告诉她们你是谁,做过什么,以及你的伟大。爱你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我无法想象没有你的生活,但我现在正与世界上最好的丈夫和女儿一道,他们会促使我向前看!人生苦短,我们很快就能再次见到你!我会带着雏菊来装饰你的衣衫,到时请让我再次看到你在照片中的爱!我会永远爱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