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同球员达降薪初步协议 皮克等人薪资不受影响

霍尔顿11-28 08: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巴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圆满解决与球员间的降薪问题。俱乐部经过与球员代表的谈判,就今季降薪1.72亿欧元一事达成初步一致。

公告内容如下:

1.巴萨将对本赛季球员薪资进行调整,其中涉及的固定薪资为1.22亿欧,球员合同中的奖金部分预计可降低金额为5000万欧,奖金部分将在未来3年内延期支付。今季球队工资预算总额最高为5000万欧。

2.该降薪协议将在未来几日内交由球员及教练组过目。

3.如果协议达成,将是巴萨扭转当前经济形势的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里程碑。

4.双方均意识到,达成该协议需要付出卓绝的努力,并为此感到高兴。

随后,RAC1电台补充说明,声明中并未提及球员固定薪资如何支付问题。据悉这1.22亿欧薪水将在未来4年内延期向球员发放。但皮克、特尔斯特根、弗伦基·德容、朗格莱和皮亚尼奇不受新协议影响,因为他们此前已经同俱乐部达成降薪。

看起来巴萨正在逐渐摆脱泥淖。在马卡电台节目中,阿根廷记者布鲁纳蒂声称,梅西已向新主席竞选人、前任主席拉波尔塔承诺:愿意留在巴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