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虽然情况很困难 但后面比赛一定全力以赴

夏天11-28 00:01 体坛+原创

11月27日,上海申花在亚冠比赛中1比2不敌东京FC。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申花一定会打好后两场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崔康熙评价道,“比赛是输了,但是球员拼到了最后。我们现在情况很困难,有不少伤病。虽然情况如此困难,但我们依然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目前,申花在积分榜上被东京FC反超,若想晋级还是需要在最后两轮比赛全取三分。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崔康熙说,“这场比赛的失利,意味着我们下一场一定要全力取胜,包括最后和蔚山现代的比赛,我们也要全力去打。虽然我们的情况很困难,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此外,由于日前马拉多纳离世,因此在比赛前进行了默哀。崔康熙也谈到,“其实不光是对于韩国的球迷,他是一位为全世界的球迷留下伟大印象的球星。他在这个年纪就离开人世,是一件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现在全世界都在为这件事感到悲伤。我为此感到非常遗憾,这是为全世界,不光是为韩国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