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爆冷输球国安第1稳了 淘汰赛能否迎京沪大战?

安晓君11-27 23: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7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国安凭借着比埃拉和张玉宁的进球2比0取胜,取得小组赛4连胜并且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首尔1比2爆冷输球,这意味着国安已经基本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国安作为中超四强中最先在亚冠亮相的队伍,年初首先以1比0战胜清莱联,随着亚冠的复赛,国安又战胜首尔FC、双杀墨尔本胜利,势不可挡的拿下了4连胜。球队积12分已经提前出线,同时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也占据有利位置。而在今晚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安的小组竞争对手首尔以1比2爆冷输给清莱联,首尔的积分固定在6分上,因此在最后2轮比赛中,国安只需要在与首尔和清莱联的比赛中拿到1分,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

国安出线后,将要面对的F组的出线球队,在该组中蔚山现代排名第一,FC东京和上海申花分列第二第三。一旦国安拿到小组第一,他们将对阵F组的第2名球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小组第二基本将在东京以及上海绿地申花之间产生。蔚山目前的积分是10分,他们最后2轮对阵东京以及申花,而东京和申花最后2轮的对手均是蔚山以及珀斯光荣。

东京在本赛季J联赛中位列第6位,整体进攻和防守都比较一般。而申花这边,要想反超东京,接下来2场比赛不容有失。当然,申花的莫雷诺和金信煜今天已经复出,而姆比亚下一轮也将回归,这都大大增强球队的实力。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