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马拉多纳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他一直很孤独

亚瑟11-27 2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马拉多纳本周三突然离世,其灵柩已经被安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郊的贝利亚维斯塔公墓。在马拉多纳去世后,有媒体披露称,他在去世前的这一段时间心情抑郁,十分焦虑。按照阿根廷媒体此前的确认,马拉多纳死于急性心力衰竭。但对于马拉多纳离开人世的现实,其好友斯特法诺·塞西有自己的看法。

在接受采访时,塞西表示,“马拉多纳是自己放弃生命的,他不想继续活下去。15岁之后,他就已经不再是迭戈,从那个时候开始成为了马拉多纳,他一直很孤独。”

“最近这几个月,迭戈一直都很累,有些事情发生了很多变化。就在两年前,在迪拜,他会去踢球,每周会去打一次壁球,他会和年轻一些的人一起运动。那个时候他在运动方面很活跃。然后他与罗西奥(马拉多纳前女友)分手了,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放弃保持体形。而在精神层面上,家庭内部的混乱一直围绕着他,他始终不得安宁。”

“迭戈一直很孤独。我与他相处20年,也很了解赛场之外的他。迭戈其实是一个脆弱而谦逊的人,赛场之外,他的性格和赛场上的个性正好相反。我很享受与他相处的时光,因此我也保留了很多与他相处的回忆。至少现在,迭戈与他最爱的人团聚了:他的父亲和母亲。现在,迭戈终于获得了平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