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首轮特鲁姆普横扫过关 中国军团五人晋级

刘七七11-27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6日,2020年斯诺克英锦赛进入首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延续火热状态,轻松通过首轮关。卫冕冠军丁俊晖领衔五位出战的中国选手全部晋级。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轻松以6比1获得胜利,六局比赛中打出6杆50+和1杆破百。“今天打出了不少高分杆,一杆制胜拿下很多局。球感非常不错,”特鲁姆普说道,“首轮比赛放在最后一天进行总是不容易。一张球台上每天都要进行很多比赛,首轮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顺利晋级,不要被香蕉皮滑倒。”

他的下一轮对手将是威尔士老将戴尔。“第二轮会是一场硬仗。(戴尔)算是签表里第二轮最难打的对手了。他是大赛型选手,所以觉得比赛会很难打。我应该会打一些防守,就像对阵罗尼时那样,当然我也得尽可能的得分,想办法战胜他晋级。”

排名赛冠军塞尔特6比0轻取非洲“一哥”阿米里,他在比赛中连轰单杆138,131,100,111和102,成为了奥布莱恩和特鲁姆普之后第三位在11局制比赛中单场打出5杆破百的选手。塞尔特表示:“能够打出这么多高分杆感觉很好。我的职业生涯至今并没有打出太多破百,能够通过一场比赛加上5杆,让我感觉很满意。我一直觉得我没有打出什么特别的成就,甚至可能直到退役都会是如此。所以能在历史记录上留下点什么还是挺好的。希望本周不要有其他选手,像是罗尼或者贾德,一场打出6杆破百。”

火力同样凶猛的还有利索夫斯基,他在首轮比赛中打出2杆破百和3杆50+,以6比2获得胜利。与此同时,他也在“迈向大师赛”排名中跻身前16,终结了加里·威尔逊的晋级希望。如果要确保能锁定大师赛席位,利索夫斯基还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前进,他的次轮对手是状态不俗的中国选手田鹏飞。

卫冕冠军丁俊晖同样以大比分取胜,6比1淘汰了柯蒂斯·巴雷特。其他四位出战的中国选手也全部取胜,田鹏飞6比0“零封”奥尼尔晋级,梁文博6比3淘汰阿兰·泰勒,肖国栋6比1击败了萨金特,鲁宁6比4战胜老将达赫迪,携手进入第二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