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维尼修斯2射1传 温克斯49米吊射 热刺4比0

常山11-27 05: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J组第4轮,热刺主场4比0胜卢多戈雷茨。卡洛斯·维尼修斯梅开二度并助攻小卢卡斯进球。温克斯49.1米吊射破门。

■ 欧联杯

托特纳姆 4-0 卢多戈雷茨

(16',34'卡洛斯·维尼修斯、63'温克斯、73'小卢卡斯

16' 阿里直传碰对方球员脚尖变线,卡洛斯·维尼修斯12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

33' 阿里挑传禁区左侧,本·戴维斯9米外左脚小角度半凌空抽射击近柱。

34' 恩东贝莱中线拿球连过数人,禁区前沿低射被伊利耶夫单手托出,阿里左侧传中,卡洛斯·维尼修斯左脚推进,2比0。

63' 本·戴维斯左侧掷边线球,温克斯49.1米外斜吊中远柱弹进,3比0。

73' 赫伊别尔前场抢断,阿里右路传中,卡洛斯·维尼修斯做球,小卢卡斯左侧11米外推进,4比0。

【数说】

【1】温克斯超远吊射进球是他本赛季本赛季正式比赛首次射正。

【5】卡洛斯·维尼修斯代表热刺4场欧联杯参与5球(2球3助)。

【16-248】生于2004年的斯卡利特成为代表热刺出战正式比赛的最年轻球员(16岁248天)。

【25】欧联杯主场连续进球纪录:热刺2012年至今;塞维利亚2014年到2018年;比利亚雷亚尔2010-2016年(均为连续25场)。

【49.1】温克斯49.1米外破门,在欧联杯历史上排名第3位。前两位均出现在上个月,分别是霍尔迪·戈麦斯56米(奥莫尼亚对埃因霍温)和鲁夫50.7米(格拉斯哥流浪者对标准列日)。

【100】小卢卡斯进球是穆里尼奥执教热刺52场正式比赛第100球。

托特纳姆阵容(4231):哈特(82'怀特曼)/多尔蒂,桑切斯,坦甘加,本·戴维斯/恩东贝莱(61'赫伊别尔),温克斯/贝尔(68'克拉克),阿里(82'怀特),小卢卡斯(82'斯卡利特)/卡洛斯·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