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他说他是乱踢的!他可……能真是乱踢的

小Y11-27 0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联杯】热刺4比0卢多戈雷茨

恩东长途奔袭射门被扑,阿里助攻维尼修斯破门!

温克斯超超超超远距离吊射直挂死角!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J组第四轮,热刺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上半时比赛阿里献助攻,维尼修斯梅开二度。下半时比赛温克斯超远距离(49.1米)神仙球吊射直挂死角,随后维尼修斯助攻小卢卡斯破门。最终,热刺主场4比0大胜卢多戈雷茨,送后者提前两轮出局。

【欧联杯】里尔1比1AC米兰

托纳利直传,雷比奇助攻卡斯蒂列霍破门!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欧联H组第4轮,AC米兰客战里尔。上半时AC米兰被动防守。下半时雷比奇助卡斯蒂列霍为AC米兰打破僵局,班巴扳平比分。最终,AC米兰1比1战平里尔。4轮打完,里尔8分位列小组榜首,AC米兰7分排名小组第二。

【欧联杯】莫尔德0比3阿森纳

佩佩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左上角!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B组第4轮,阿森纳做客挑战莫尔德。上半时比赛辛扬错失空门良机,鲁纳尔松奉献精彩扑救。下半时比赛佩佩与尼尔森先后破门,巴洛贡替补建功为阿森纳锁定胜局。最终,阿森纳客场3比0击败莫尔德,小组赛四连胜,提前两轮出线。


【西乙】莱加内斯2比0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0,西乙联赛第14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莱加内斯。上半场博尔哈-巴斯通为莱加内斯打破僵局,西班牙人球员米格隆被红牌罚下。下半时阿尔奈兹进球,武磊替补登场。最终西班牙人0比2不敌莱加内斯,两连败后在积分榜滑落到第3,莱加内斯则升至第2。

其他场次比分

布拉加3比3莱斯特城

(瓦尔迪读秒绝平,率队提前小组出线)

克卢日0比2罗马

那不勒斯2比0里耶卡

勒沃库森4比1贝尔谢巴夏普尔

布拉格斯巴达4比1凯尔特人

格拉斯哥流浪者2比2本菲卡

尼斯1比3布拉格斯拉维亚

埃因霍温3比2帕奥克 

特拉维夫马卡比1比1比利亚雷亚尔

莫斯科中央陆军0比0费耶诺德

根特0比2贝尔格莱德红星

利贝雷茨0比2霍芬海姆

阿尔克马尔0比0皇家社会

马拉多纳当地时间周四下葬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发言人表示,马拉多纳将于周四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下葬。目前,马拉多纳的遗体在阿根廷总统府供人们悼念告别。

闻马拉多纳死讯 萨维利亚受惊入院检查!

据《奥莱报》消息,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维利亚听闻马拉多纳去世,深受打击,因有心脏病史,当地时间周三晚间他已经被转移到一家诊所住院,将接受全面检查。

委内瑞拉总统:马拉多纳曾秘密参与我国粮食运送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公开讲话中,谈到了与马拉多纳的友谊,以及迭戈与该国的秘密交往。因受到美国的经济制裁,委内瑞拉遭遇粮食危机,马杜罗表示曾得到了马拉多纳的秘密协助:“为了委内瑞拉,他(马拉多纳)行动起来,秘密地参与了我国的粮食运送。今天我终于可以把这件事情说出来,我们有很多关于伟大迭戈的很多细节。”

米体:踢皇马失了智 比达尔将被国米罚款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际米兰欧冠主场0比2负于皇马,比达尔因向主裁判投诉时表现过激而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比达尔将会因为自己的这一不理智行为被国米罚款。

拉胖:经纪人从俱乐部吸血?事实并非如此

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当今球坛经纪人的职责:“我们的职责是捍卫和帮助球员,除此之外,我们还必须化身为会计师、税务和法律顾问,我们必须要做很多的事情,这项运动已经从业余变成了复杂,完全没有以前那么简单了。人们坚信我们会从俱乐部‘吸血’,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让我们尝试衡量一下,因为如果你必须要跟俱乐部CEO坐在一起工作,那么你必须要有丰富的经验。”

【足协杯】上海上港0比4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11月26日,足协杯1/8决赛一场比赛如期进行,上海上港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塞尔吉尼奥远射中框,杨超声利用角球机会补射破门,谭龙头槌建功;下半场塞尔吉尼奥破门,小将麦麦提艾力吊射世界波,最终长春亚泰4比0战胜上海上港,上港被淘汰出局。

【足协杯】广州恒大0比3昆山FC

北京时间11月26日19:35,2020中国足协杯第2轮广州恒大淘宝与昆山FC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最终,昆山3比0完胜恒大。第7分钟,阿德尼吉帮助昆山取得领先,第20分钟,恒大旧将涂东旭头球破网,帮助昆山2比0领先,第60分钟,贝尔托进球为昆山锦上添花。最终,昆山3比0战胜恒大,闯入足协杯8强。

足协公布青训目标:国字号全部入围最高级别赛事

11月26日上午,《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大纲》要点介绍会在京召开。明确了中国国家队的比赛理念、青训目标等要求。中国国家队的比赛理念:以攻势足球为主导,追求攻守平衡,崇尚更有侵略性、灵活性的战术风格,敢于控球并积极创造机会,提升团队战术合作执行能力,在攻守转换中快速高效。《大纲》提出中国足球青训目标:中国各级国字号梯队全部入围世界范围最高级别赛事。

【国际足球】

那不勒斯赛前所有球员穿特别版10号球衣默哀

马拉多纳家人收到梵蒂冈教皇送的念珠和吊唁信

马尔蒂尼:我总比马拉多纳慢一步 只能犯规

那不勒斯主席:会用马拉多纳的名字命名主场

特维斯悼念马拉多纳:你是永恒之光 是万王之王

小克鲁伊夫晒父亲与老马旧照:希望他在上面不会孤单

埃弗顿官方:迪涅训练中脚踝韧带受伤

利物浦客战中日德兰的比赛在多特主场踢

贝尔萨:马拉多纳是球场上的艺术家

阿斯:米利唐最新新冠检测转阴

阿根廷总统参加马拉多纳遗体告别仪式

曼晚:索帅希望福苏-门萨留队 已提供新合同

天空:切尔西计划与弟媳延长1年合同

德佬:此前一年都在制作有关马拉多纳效力那不勒斯的电视剧

罗马诺:热刺计划向孙兴慜、洛里提供新合同

马拉多纳死因:急性肺水肿引发急性心力衰竭

塞尔:皮克不希望手术 他想在4个月内复出

告别马拉多纳 巴萨宣布诺坎普降半旗

【国内足球】

天津广播电视塔投影致敬马拉多纳

贵州主帅:战泰达目标是取胜

奥拉罗尤:足协杯会给予年轻人展示机会

李毅悼念马拉多纳离世:永恒的球王没有之一

【篮球】

中国篮协官方悼念马拉多纳:一路走好

鲁媒:小丁膝伤恢复效果未达预期

Shams:联盟批准勇士获得930万伤病特例

官方:贝里内利和老东家博洛尼亚签约

名记:湖人快船火箭篮网爵士有意格伦·罗宾逊

官方:湖人和字母弟签双向合同

温克斯边路50米超远吊射破门

热刺4比0战胜卢多戈雷茨的欧联杯小组赛中,在第63分钟,温克斯边路起球,另一侧的贝尔随机而动,谁能想到,皮球没有往球场的另一边去,而是直奔球门右上角而来,对手门将反应不及,超远吊射功成!据赛后数据统计,这一进球距离球门53.7码,约合49.1米,是欧联杯改制以来第三远的进球!赛后温克斯承认:自己是传过头了!

@终身红魔人:年轻人不讲武德,说好的不搞偷袭。

@这个欧皇不太冷:文科生说:这球我是乱打的。对面说:这可不是乱打的啊,观察,吊射,直挂死角,显然有贝尔来。

@华为5G:哈特:我说蒙一脚好使吧。

@亘古的月光:讲好听点是天外飞仙,难听点是传球传大了。

@比力卡尔:哈特:太残忍了!幸好我不是对方门将!

@CB~Fighting!:温克斯: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不好意思,看错人了!

@阿SIR_我冇做大佬好耐了:温克斯观察到右边锋贝尔启动后,来一脚斜长传的调度,球进了!

@ Kevin4789  2020-11-27 05:51:43 71  温克斯这个球可以说是赛季最佳进球了。

@广职小青年:前面的阿里不知道是谁进的,一脸懵逼。

@你就是杂嬲坨:前2个都是有备而来… 咱文科生就是乱打的。

@绽放的白百何:这不普斯卡什啊?

@我很低调:哈特:就是这个味儿!

@真给爷整笑了:啪的一下,很快啊。

冷艳模特@kristina.romnva,ins粉丝数只有2.5万!

今日(11月27日)

14:00 澳门国际乒乓球赛-单打1/4决赛

14:00 中国网球巡回赛-单打双打半决赛

15:35 足协杯第2轮 天津泰达  -  贵州恒丰

18:00 亚冠小组赛F组 蔚山现代  -  珀斯光荣

18:00 亚冠小组赛E组 墨尔本胜利  -  北京国安

19:35 足协杯第2轮 江苏苏宁  -  梅州客家

21:00 亚冠小组赛E组 清莱联  -  首尔FC

21:00 亚冠小组赛F组 上海申花  -  东京FC

明晨(11月28日)

03:30 德甲第9轮 沃尔夫斯堡  -  不莱梅

04:00 法甲第12轮 斯特拉斯堡  -  雷恩

04:00 西甲第11轮 巴拉多利德  -  莱万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