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契奇收获进球找回自己 亚特兰大要发力了?

宁穆11-26 2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从地狱到天堂,有的时候需要8个半月的时间,这就是属于伊利契奇的煎熬时刻。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关键战,伊利契奇打入八个半月来首个进球,帮助亚特兰大在比赛中2比0完胜利物浦,也让加斯佩里尼的球队又一次看到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因为此前0比5的惨败,来到安菲尔德球场的亚特兰大并没有被太多人看好。上赛季能逼平曼城,能在淘汰赛中战胜瓦伦西亚,将大巴黎逼到命悬一线,他们同样有能力在安菲尔德搅局。

说到和瓦伦西亚的那两场惊心动魄的胜利,次回合伊利契奇上演大四喜,那时他的巅峰时刻。在那之后,他没有进球,也失去了快乐,流言而起。而他本人则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之后表示,“我在那之后得了新冠,遭受了太多的痛苦,陷入了无尽的压力中。但现在,一切都好起来了。”

这一次,人们又在他的脸上看到了笑容。很多人对于伊利契奇的定义是:一个敏感、沉默、羞涩的人。生活中的伊利契奇并不是一个张狂的人。今年7月和尤文图斯的那场2比2之后,伊利契奇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视线范围内,对于他的各种声音随后不断流出,而他也选择回到斯洛文尼亚。

重新回到贝尔加莫进行训练,已经是9月7日的事情。走在贝尔加莫的大街上,所有的球迷都选择支持他,“我们和你一起,请你越过一切困难尽快回来,因为贝尔加莫需要你。”在这样的声音下,伊利契奇终于回来了,找回了属于自己的人生,也让亚特兰大找回了属于他们的久违的快乐。如今他们在欧冠积分榜上和阿贾克斯同积7分,保留着极大的出线希望。而在联赛中,目前排名第七的亚特兰大也开始要发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