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小特冲本土赛三连冠 丁俊晖奥沙利文同区

海根11-26 2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11月26日,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公布了苏格兰公开赛正赛签表,比赛将于12月7日至13日在马歇尔竞技场空场举行,冠军奖杯由斯蒂芬·亨德利的名字命名,不过台球皇帝自宣布复出以来,尚未报名任何一项赛事。

2019年苏格兰公开赛决赛中,塞尔比9比6击败利索夫斯基夺冠,今年他将作为卫冕冠军坐镇1/4区,首轮迎接中国小将袁思俊的挑战。

2/4区强手云集,包含了本赛季状态不俗的马克·艾伦、凯伦·威尔逊和尼尔·罗伯逊,颜丙涛同样被分入此区,将在首轮对阵杰克·琼斯。

苏格兰公开赛是本土系列赛的第三站,前两站英格兰、北爱尔兰赛中,特鲁姆普都笑到了最后。现世界第一被分入3/4区,首轮将对阵瑞士小将乌森巴赫。“巫师”希金斯也在此区,首轮的对手为瓦赫迪。

4/4区中,中国名将丁俊晖首轮将迎战老将马克·戴维斯,“火箭”奥沙利文的对手则是艾伦·泰勒,四分之一决赛中有再次上演“丁奥会”的可能。

苏格兰公开赛是本赛季第六站排名赛,本站结束后也将确定世界大奖赛的参赛名单。中国军团中,丁俊晖、周跃龙、颜丙涛和赵心童目前均位列单赛季排名前32位,手握参赛名额。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