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国米要贱卖埃里克森 下家还是阿森纳?

嘉华11-26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本赛季欧冠三队仍全胜:仁萨城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已经进行了四轮,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和曼城均积12分,为本届欧冠小组赛唯三仍保持全胜的球队,他们也毫无意外地从各自小组提前出线,晋级淘汰赛。

@城迷中的彭于晏:瓜迪奥拉的初恋,前任和现任。

@阳光般的暖i:瓜迪奥拉的羁绊。

@千载谁堪伯仲间:我萨何德何能跟二位大佬混在一起。

@梅谁比我更珍西你Messix:瓜瓜的娘家,前任和现任?

@乐观地摸摸头:巴萨:小组赛之王,淘汰赛知亡。

@板鸭人迷0330:我破萨和拜仁曼城出现在这样的新闻里实属不易。

@Lday:拜仁是真的强,曼城和巴萨两个伪强队,运气好而已。

@龙马白:别提了,巴萨欧冠积分比联赛积分高,就踏马离谱。

@多年以后卝:讲道理的说,我萨近几年在欧冠,没输之前都是全胜。

@巴萨俱乐部13:小破萨坚持住,小组第一全胜拿到奖金咱就撤,淘汰赛不是咱这个级别玩的。

@拜仁基因:弗里克欧冠胜率依旧100%。

ESPN:国米卖埃里克森 只收阿森纳1200万英镑

据ESPN报道,埃里克森被推荐给阿森纳,而国米的要价仅1200万英镑。埃里克森是在今年冬窗从热刺转会至国际米兰的,他的转会费达到了2700万欧。如果这笔交易最终成行,埃里克森将成为坎贝尔、加拉、阿德巴约等人之后又一位先后为北伦敦死敌效力的球员。

@发如雪_K4hp:枪手前腰还真可以补这个拼图,直接穿10号球衣

@张哈哈666:除非马洛塔死了,要不你觉得出1200w有可能?

@国际米兰教练迭戈西蒙尼:1200万卖了不如把孔蒂换了,请波切蒂诺!

@Alexsandro523:这交易要是成了,我真对国米和埃里克森佩服的五体投地。

@未来队长10克:把爱神卖了,一生黑孔蒂,反正现在也在黑。

@fengdezi:2700万欧买,打对折卖。再加上这一年的工资开支,一个埃里克森就亏3000万了有没有?家业就是这样败掉的吧!

@GhostfaceKillah:相信埃里克森不会去,国米要想把他卖给阿森纳,以后是就不打算再和热刺做生意了…

皮克不想接受手术治疗,还想本赛季复出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皮克之前右膝外韧带受伤,主治医生拉蒙希望他进行手术治疗。但巴萨中卫不希望接受手术治疗,他想要在4个月内复出。西班牙记者桑蒂·吉梅内斯也透露:“很显然皮克想要(在本赛季)重返球场。”

@里奥煤球:四个月后也是赛季末段了,照巴萨现在这个状态,那会估计也提前结束争冠了,不值得冒这个险。

@彭鱼宴:我不是巴萨球迷,但很敬佩这个决定,虽然风险可能很大。

@拉玛西亚精灵:想想乌姆蒂蒂,还是手术吧。

@亢龙无悔:估计是把这个赛季当最后一个赛季,还想踢最后几场就退役了。

@若泽的跟班:还是去手术吧!大不了我们竞选主席!

@心忧天下:我萨青训中后卫队长光荣传统!有伤不好好治!

@爱波比: 刚好体面的退役,不错。

@即墨狐仙居:手术吧,这赛季巴萨摆烂也不差你一个。

朝鲜运动员撑杆跳越三米高铁丝网逃至韩国

11月3日下午7点左右,一名二十多岁的朝鲜运动员以撑杆跳的形式翻越了架设在朝鲜和韩国边境上的铁丝网,成功叛逃至韩国。因为该铁丝网足有三米高且装有自动报警装置,韩国当局让该男子重复该“壮举”两次,以证明他确实是靠撑杆跳高来到韩国的。

@月盈中天:为了吃饱撑的。

@Uncle-Jo:然后韩国队喜提一枚奥运选手。

@熔断教父丶maga川:东京奥运会不开了,但本事不能白练。

@站着听歌不腰疼:撑杆跳从此风靡朝鲜。

@特化型专用機6号:蹦床运动员:安排上了。

@就是一烧锅炉的:当时特朗普就应该照着这个标准修墙!

@KeyorKill1:建高点说不定破世界纪录了。

@康米修:韩国田径队赶紧收了吧。

@里外设计-王胖子:反复横跳。

@爱洗澡的阿拉丁:牛逼思密达。

NBA拒绝湖人移除罗尔·邓的薪水

根据之前的报道,湖人已经向联盟提交申请,尝试将罗尔·邓的剩余工资从工资帽中移除。 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湖人将罗尔·邓的薪水从球队薪水中移除的要求被联盟拒绝。2018年,罗尔·邓和湖人达成买断,他的买断费被分期支付,每年500万,一直到2022年。

@永不幻灭的24号:洛尔-邓:我与湖人同在。

@天喔蜂蜜蛋糕:湖人最初的卧龙凤雏之一。

@良胖儿:鲁尔邓本想和热火继续续约一份老将底薪的…突然从天而降个7000万刀……一脸懵逼,你敢给我就敢接。

@逺山l:真就是邓英乔。

@叫霸霸HaHaHa:鲁尔邓:感谢库普切克八辈祖宗。

@Nikolai006:他现在在南苏丹国家队执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