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想看我和乔丹单挑?先付2亿美金!一分不能少

韋人匕11-26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我的巅峰时期,我可以在一对一单挑中击败迈克尔·乔丹。我会背打把他晃起来,然后用左右手的跳投勾手,每次都能造成他的犯规,他根本防不住我。而他最好命中每一次跳投,因为他的速度不够快,根本无法在我面前突破。”

这是拉瓦尔·鲍尔在2017年放出的一段豪言,当时乔丹在回应中表示:“我想他打过大学联赛,可能吧?他场均得到2.2分,真的吗?其实这件事不值得回应,但我会回答,因为你提出了这个问题。哪怕是我一条腿打球,我认为他也赢不了我。”

在此后的三年里,关于球爹和乔丹单挑对决的话题都没有被过多提起,直到今年选秀大会,拉梅洛·鲍尔在第三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选中。“球爹的小儿子即将为乔丹的球队效力?!”相比于对拉梅洛的期待,大部分人更想看到的是球爹和乔丹上演一场真正的单挑。

近日,球爹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言语之间反映出了球爹的商业头脑。“如果你等着看的话,那先付钱,因为我和乔丹的单挑价格不会低于2亿美元,差一美元,我们都不会打。”球爹说道,“这就是我要说的,如果你想看我和泰森打拳,或者和乔丹单挑,只能单次付费观看,而且价格超过2亿美元。”

主持人接过话题马上追问:那么乔丹会同意吗?球爹回答说:“实际上,我们两个人都不会这么做,我们都年过50岁了!”

虽然我们很难看到52岁球爹单挑57岁乔丹这一幕的上演,但鲍尔一家与乔丹之间的话题不会就此停止。   

在那次采访中,球爹首先赞扬了乔丹的伟大,他认为乔丹就是历史最佳。“这个问题很难有定论,所以我们会一直讨论,因为我们回不到那个时代,问题的关键在于你看到的是谁。”球爹解释说,“我们从来看到过像詹姆斯这么大块头的球员,你们可能会说卡尔·马龙,但他可不会打控卫,你们可能会说魔术师,但他的运动能力不如詹姆斯。但说到历史最佳,你要如何衡量?如果你在总决赛有失败的纪录,你就不是历史最佳,所以历史最佳是乔丹,直到我的儿子们超过他,这会发生的。”

在球爹看来,未来能够超越乔丹的人,或许就是自己的儿子。“优秀球员彼此认可,现在我儿子加盟了乔丹的球队,就像我一直说的,总有人会比乔丹更优秀,为什么不能是你呢?而且接受乔丹的指导,这是一件很特别的事。”   

不过,拉梅洛并不关心父亲曾经的那些言论:“他说什么是他的事,我说什么是我的事。我会听到他说一些疯狂的话,对我来说很平常。”至于父亲和乔丹的单挑赛,拉梅洛的回答也很有意思:“我不认为他们会进行单挑,老实说,如果他们单挑,我们都知道结果会是什么。一边是我的老板,一边是我的父亲,我支持双方。”

当被问到来到乔丹的球队感觉如何时,今年的探花秀坦言:“只有感谢,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我唯有感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