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彻底哑火进球靠乌龙 争议球被吹只因没VAR

黄何11-25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踢残阵水原拿不下,恒大已经走上风口浪尖。此番面对神户胜利船,恒大输了个1比3,昔日亚洲霸主竟成为中超BIG4球队中唯一一支掉链子的球队,今年三大皆空几成定局,成绩与人才,皆无收获。比赛有个转折点,发生在第82分钟,恒大曾再次扳平比分,但很可惜被吹掉了。韦世豪心态崩溃,甚至不惜砸球泄愤。

这一进球是来自戴着队长袖标的艾克森,他在门前捡漏二点补射,将球送进大门。韦世豪非常积极,赶紧跑到网窝里把球捡出来,准备加紧投入进攻。但可惜刚跑出球门,就遭遇了来自裁判的“暴击”,边裁举旗了,示意越位。

来看一下这粒进球,当时应该是徐新侧勾射门,被门将挡了一下之后,艾克森非常机警捅射破门。这球被吹掉,对恒大的士气影响还是挺大的,他们仅仅1分钟之后,就再丢一球,来到两球落后,胜负悬念彻底被杀死。短短1分钟内,从可能的2比2平,到现实的1比3落后,天差地别。

那么这个球到底越位了吗?从定格画面来看,这似乎是一记好球。我们看到,当徐新射门的时候,艾克森身后还有一名防守队员,所以这应该是一次误判。而韦世豪砸球泄愤的动作,裁判算是手下留情。

都知道,本赛季小组赛与1/8决赛阶段没有VAR与底线裁判,而对于已经在中超赛场适应了VAR技术的恒大球员来说,在另外一种模式下比赛也需要新的适应。

其实,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在前场布置了很多攻击手,但却集体哑火,唯一打进的球,还是靠对手的乌龙。两场都没能破门,卡帅也尝遍了各种人员搭配。输掉这场后,神户胜利船6分高居榜首提前出线,而恒大和水原三星都是1平1负只拿到1分,出线就看这俩队的PK了。

本场比赛之后,恒大创下2大尴尬纪录:第一,恒大首次输给神户胜利船,遭遇战以完败的方式倒下。第二,恒大2战0胜,成为本届亚冠小组赛唯一不胜的中超球队。要知道,上港2战2胜,申花3战2胜,国安3战3胜,三大豪门出线形势一片乐观。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