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低迷仍获高层力挺 迪巴拉,你知羞了吗?

李辉11-25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面对弱旅费伦茨城,赛季7场比赛只有1粒进球入账的迪巴拉再获首发机会,皮尔洛对他已经足够的信任,但在比赛结束后,迪巴拉将自己糟糕的赛季表现提升至8场仅进1球。

除了那次接到C罗的传中右脚劲射被门将挡出,迪巴拉在自己登场的62分钟时间里几乎没有作为,他既没有进球,也没有起到前场串联的作用,甚至夸张点说,迪巴拉本场唯一的亮点还就是那次射门被扑,因为迪巴拉用了他不习惯的右脚完成射门,仅以他过去右脚的水准来说,那次射门还是值得肯定的……

但这就是现在迪巴拉状态的写照,拥护他的球迷也只能用这些不能算是亮点的表现来证明他的价值,可对于现在的尤文来说,迪巴拉无疑是一个不小累赘,就拿这场比赛来说,莫拉塔只用了30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绝杀,他毫无疑问更值得一个首发的机会,可皮尔洛差点因为自己的任性让尤文无缘3分。

尽管迪巴拉状态不佳,但在赛后,尤文方面依旧给予了阿根廷前锋充分的支持,帕拉蒂奇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和迪巴拉的关系很好,我们每天都会谈论续约的事情。”皮尔洛则表示,“迪巴拉踢得不错,虽然他不在最佳状态,但他在训练中非常的努力。”

和尤文管理层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迪巴拉如今的状态以及他此前一段时间的态度,在尤文这些年的杰出表现,让迪巴拉希望能够拿到高薪,这可以理解,但抛开球队整体财政受损的大背景不说,任何一名球员,要想获得更大的合同,首先都应该是拿出好的表现,但上赛季迪巴拉的表现不能说特别出色,到了本赛季他更是迟迟无法进入状态,这样的表现,何来索要高薪的底气?

迪巴拉已经27岁,一个残酷的事实:他从未真正在球队拿出持续高光的表现,比如17-18赛季他和伊瓜因大杀四方,但18-19赛季他又陷入低迷,上赛季短暂回勇后,本赛季他再次发挥不佳,可以说,这么多年过去了,迪巴拉的高光时刻仍然停留在当年对阵巴塞罗那的梅开二度,而在国家队,迪巴拉更是可以用不值一提形容。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说,迪巴拉是被高估的存在。

所以迪巴拉必须清楚,大合同的前提是好的表现,在合同尚未确定前,如今的迪巴拉更应该拿出好的表现和场内场外的态度,否则在莫拉塔和C罗状态如此出色的情况下,迪巴拉就只能接受板凳的事实。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3-达尼洛、12-桑德罗、5-阿图尔(83'8-拉姆塞)、14-麦肯尼(62'44-库卢塞夫斯基)、30-本坦库尔(83'25-拉比奥)、33-贝尔纳代斯基(62'22-基耶萨)、10-迪巴拉(62'9-莫拉塔)、7-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