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休赛期最大赢家?5支球队上榜 雄鹿未来存疑

韋人匕11-24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自由市场开启至今,已经有超过75笔签约,大部分球队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球员,有五支球队堪称今年自由市场最大的赢家。

洛杉矶湖人

湖人的提升不是陡然的,而是循序渐进。作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块争冠基石,湖人需要做的就是围绕两人继续补强阵容。后卫线上,丹尼斯·施罗德的到来替补了拉简·隆多的离开,并且在控球后卫和第二持球点的位置上有了更大的升级,具备远投能力的施罗德还拥有更强的进攻威胁以及拉开场上空间的能力。

前场方面,湖人引进了年度最佳第六人哈雷尔和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索尔,这是对德怀特·霍华德和贾维尔·麦基内线组合的升级。哈雷尔的活力和小加索尔的球商,都是基于湖人最大的补强。侧翼方面,韦斯利·马修斯顶替丹尼·格林,成为湖人新的3-D尖兵。

湖人提高了自己的板凳能力,但几乎没有折损任何主力阵容。去年的那支湖人已经成功夺冠,这套升级版阵容无疑更加让人期待。

亚特兰大老鹰

现在的老鹰彻彻底底围绕着特雷·扬来建队,他们的目标也不仅仅是阶段性重建,而是争取闯入季后赛。在这个休赛期,老鹰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做到了这一点。

首先,老鹰在选秀大会选中了奥涅卡·奥孔古,这名来自南加州大学的防守型内线可以作为卡佩拉的替补出战。在自由市场上,老鹰利用薪资空间抢走了加里纳利,作为联盟最出色的空间型四号位,意大利前锋与特雷·扬的内外呼应相当令人期待。

老鹰还有可能拿下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如果能够得到这名塞尔维亚后卫,亚特兰大的后场火力相当迅猛。此外,老鹰还引进了隆多和克里斯·邓恩两名后卫,球队终于解决了特雷·扬替补的问题。上个赛季,当特雷·扬下场时,老鹰的各项数据都非常难看,如今有了隆多和邓恩,这支年轻的球队至少可以保证更稳定的表现。

防守是老鹰目前稍显薄弱的环节,但他们已经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如果顺利的话,他们可以顺利闯入下赛季的季后赛。

菲尼克斯太阳

与老鹰一样,另一支渴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也做出了成功的引援。上赛季复赛后,太阳取得八连胜的出色成绩,但最终遗憾无缘季后赛。为了拿到入场券,太阳在休赛期的引援力度相当大。

克里斯·保罗的加盟是最重要的一笔运作,太阳不仅拥有了一名优秀的场上指挥官,还得到了一名可以改变球队文化的领袖,他不仅能让德文·布克变得更好,更能调动德安德烈·艾顿和其他角色球员的积极性。此外,太阳还签约了自由球员杰·克劳德,球队的防守强度又得到了提升。

太阳已经准备好迈进季后赛的大门,保罗的到来让菲尼克斯成为西部联盟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

洛杉矶快艇

快艇可能会怀念哈雷尔带来的能量,但上赛季季后赛被掘金1比3逆转的结果已经告诉他们,这套阵容尤其是哈雷尔在防守上是有明显的局限性的。所以,快艇选择了更加全面、身材更高的伊巴卡,同时还有哈雷尔没有的外线投射能力。此外,快艇还留下了马库斯·莫里斯,引进了卢克·肯纳德,上赛季暴露出的短板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快艇还更换了主教练,泰伦·卢可能不是道格·里弗斯的升级版,但他仍然是联盟顶级教练之一,或许可以给这支目标远大的球队注入更强的凝聚力。

波特兰开拓者

多年来,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一直是开拓者的核心组合,但阵容始终无法达到争冠的级别。几年前,努尔基奇来到了波特兰,帮助球队打入分区决赛,但开拓者的防守和锋线深度仍然不足。

今年休赛期,开拓者针对这两个短板进行了补强,他们引进了最需要的3D型球员罗伯特·科温顿,再加上续约的罗德尼·胡德,开拓者的侧翼深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波特兰还迎来了卡梅洛·安东尼的回归,尽管下赛季这位老将的角色可能会有所减少,但他的存在势必在关键时刻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开拓者弥补了自己的缺点,但整个西部联盟也在变得更强,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不妨看看新赛季双枪能带领这支球队能走多远。

※密尔沃基雄鹿

带星号的雄鹿之所以没有入选这五支球队,因为他们的得失都很大。

市场大门刚开启,雄鹿就从鹈鹕换来了朱·霍勒迪,阵容得到了一次真正的升级,凭借这次操作完全可以跻身休赛期最佳引援之列。但是,雄鹿也失去了乔治·希尔、韦斯利·马修斯和罗宾·洛佩斯,原本与国王达成的先签后换得到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的交易也告吹。对于雄鹿在新赛季的表现,不少人都是持存疑态度,或许阿德托昆博也是这么认为,否则他应该很快就与球队达成续约协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