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乱了…曼城球员受伤找巴萨主席团成员做手术?

梁宏业11-24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主席候选人维克托·丰特把名医库加特招入到自己的竞选团队中,也就是说如果丰特当选主席,库加特将成为主席团成员。这比较有意思,以后要有个曼城的球员膝盖受伤,很可能是巴萨的主席团成员给他做手术。库加特医生从事运动医学已经有45年的经历,瓜迪奥拉、哈维、埃托奥等太多球员都被他做过手术。

库加特医生一年平均要做1000台手术。之前巴萨多次找他希望他成为球队的医疗部门主管,但他不同意,他认为要是专门服务巴萨就无法面对那么多病例了,而病例多则是医生成为名医的必经之路。苏亚雷斯当时做手术,被定到凌晨12点,很多人问为什么定这么晚,因为这是库加特唯一能找出的给苏亚雷斯插队做手术的时间。

瓜迪奥拉至今都只信任名医库加特,你可想而知当时瓜迪奥拉在拜仁的时候和另一个名医沃尔法特的关系。瓜迪奥拉建议自己所有球员受伤都去找库加特,包括自己在拜仁的时候,这让慕尼黑的名医沃尔法特情何以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