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智取韩国双冠王

ttplus11-23 12:47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智取韩国双冠王

22日晚,上港在亚冠小组赛中2比1战胜全北,上港主帅佩雷拉在阵容安排上非常精妙,上半场用单外援与对手周旋,下半场先后换上外援攻击手,最终凭借奥斯卡造点,浩克点杀,智取对手。全北是本赛季韩国双冠王,但是此战输给上港后,亚冠3战仅积1分,已被逼上绝境,上港2战全取6分,出线机会大增。本轮中超BIG4全线抗韩,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国安战胜首尔后已经登上小组第一,恒大继续维系着三战水原不胜的记录,还未能走出联赛失利的阴影。

体谈|瓜的伤口,穆又撒了把盐

8战12分,是阿布扎比接管以来,曼城赛季同期最低得分;8战10球,又是14年来同期产量最低。上次曼城进不了球,主教练还是皮尔斯,对,就是那个小腿骨折了还嘴硬,说“跑跑就没事了”的铁憨憨。瓜迪奥拉连续两季客场输给穆里尼奥,在他,又是第一次。

特别报道|《天下足球》20年

20年,从未变;20年,正青春。关于《天下足球》的回忆,也是一场关于自己青春的追忆。适逢《天下足球》20年,本报邀请主持人邵圣懿、马凡舒、编导闫伟与您一同分享那些美好的绿茵记忆。

中超|保级成功,英雄城扛住了!

11月22日,在现场近2000名武汉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武汉卓尔在2020年中超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艰难地以1比0击败浙江绿城,以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英雄城终于保住了中超资格。

英超|马夏尔配穿曼联9号吗?

你是不是踢箭头那块料,行家一看就明白。马夏尔因为穆里尼奥把9号球衣先后给了伊布和卢卡库,很不开心。奥莱放走员外后把9号还给马夏尔:你要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号码!

西甲|五无巴萨无可救药?

凭借卡拉斯科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马竞主场1比0战胜巴萨,这是马竞10年来首次在联赛中战胜巴萨,西蒙尼等待这场胜利经历了巴萨7任主帅。此役过后,马竞领先巴萨9分,领先多赛一场的皇马3分,是目前本赛季西甲冠军的最大热门。在输给联赛中两个直接对手皇马和马竞后,巴萨在前8战的24分中只拿到了11分,这也是巴萨自1991年以来的西甲最差开局。虽然29年前克鲁伊夫带领巴萨最终翻盘夺冠,但巴萨当时是翻盘的马洛卡,而不是马竞和皇马这样的豪门强队。巴萨本赛季的目标已经从夺冠变为争取欧冠资格。

意甲|少回传!罗开二度不知足

演员可以换,但剧本思路必须一致。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家队比赛间歇,对于在球场上当了一辈子导演的皮尔洛,究竟有多重要?对阵卡利亚里的完胜,尤文踢出了比赛季开局更加清晰的战术思路,皮尔洛逐渐找到执教感觉,开始在临场指挥层面帮助球队。

德甲|金童在,黄黑敢做银盘梦

上周五庆祝了16岁生日的德国神童穆科科,终于获得了德甲准入资格。多特蒙德做客柏林赫塔一役,这位备受关注的喀麦隆后裔在第85分钟登场,象征性完成德甲首秀。不过,新秀辈出的黄黑军团暂时还没轮到他当主角,因为“20岁老将”哈兰德仍在狂飙。上周刚刚荣膺本年度欧洲金童奖的挪威中锋,凭借33分钟内完成的大四喜,带领黄黑军团5比2逆转,并将与领头羊拜仁的差距缩小为1分。

乒乓球|2020第一枚男单金牌 马龙:来之不易

事不过三,当马龙在全国锦标赛和男乒世界杯两场决赛都输给樊振东后,第三场在年终总决赛的对决,他终于是以4比1胜出,第六次站上了总决赛男单冠军领奖台。虽然这只是马龙职业生涯众多重量级冠军中并不算起眼的一个,但他表示2020年的第一枚男单金牌“来之不易,非常珍惜”。

NBA|苦命状元,愈挫愈勇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2020年所有参加选秀的新人们,都无法像往年一样齐聚纽约。如今他们只能呆在自己的家里,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来迈出NBA征途的第一步。这样的方式虽然少了一些仪式感,但却也增加了别样的温馨气氛,可以让球员们在自己更熟悉的氛围中,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