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对阵出炉:成都AG再战WB.TS,两豪门对垒

孔垂11-23 13: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20年KPL秋季赛常规赛大幕落下,16支战队确定最终排名,季后赛对阵也就此出炉。胜者组成都AG与WB.TS将再度上演春季赛总决赛对决,而武汉ES和重庆QG则在败者组首轮相遇,这意味着两支豪门中的其一将在败者组首轮结束后告别本赛季KPL的舞台。

随着南京、广州、武汉等线下主场的先后落地,本赛季KPL从东西分组积分制改为大组积分制。联盟中的16支战队全部位列一个大组之中,在全部队伍循环交手过后,常规赛积分累计前10的队伍晋级季后赛。这样的赛制也保证了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10支队伍,都拥有着绝对的硬实力。

季后赛胜者组方面,DYG在延续了一个赛季的高光表现后毫无悬念地进入了季后赛胜者组,他们的对手是状态稳定回升的杭州LGD大鹅。季后赛胜者组的另外一场对决也拥有十足的看点,成都AG和WB.TS的相遇,将让KPL春季赛总决赛的对决再度上演。

而在败者组中,重庆QG和武汉ES两支老牌豪门在跌跌撞撞了一个赛季后成功晋级了季后赛,但两队在败者组首轮相遇,注定其中一队将早早地告别本赛季KPL的舞台。而另一支老牌队伍RNG.M将要遭遇近期状态正佳的佛山GK。

此外,在常规赛中表现不俗的南京Hero和广州TTG也因为在常规赛尾声的状态起伏而落入败者组,凭借常规赛中的第5、6位的排名,他们直接落入败者组第二轮,在赛程上拥有一定优势。

以下为2020年KPL季后赛详细对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