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若塔、菲尔米诺进球!利物浦3比0莱斯特城!

常山11-23 0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9轮,利物浦主场3比0胜莱斯特。埃文斯自摆乌龙,若塔扩大比分。下半时,菲尔米诺破门且两度中柱。

■ 英超

利物浦 3-0 莱斯特

(21'(乌龙)埃文斯、41'若塔、86'菲尔米诺)

21' 利物浦右侧开角球,盯防马内的埃文斯顶进自家球门,1比0。

41' 罗伯逊左路弧线球传中,若塔7米外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0。

57' 琼斯分球,若塔右侧9米外斜射被小舒梅切尔扑出后底线传中,菲尔米诺前点左脚推射被小舒梅切尔封出,埃文斯与菲尔米诺争顶中近柱。

77' 若塔右路塞球,菲尔米诺突破防守7米外推射中左柱。

86' 米尔纳右侧开角球,菲尔米诺8米外顶进远角,3比0。

【数说】

【4】若塔成为首位代表利物浦前4个英超主场均破门的球员。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米尔纳,马蒂普,法比尼奥,罗伯逊/琼斯,维纳尔杜姆,凯塔(53'内科·威廉斯)/若塔(89'奥里吉),菲尔米诺,马内(89'南野拓实)

莱斯特阵容(3421):小舒梅切尔/福法纳,埃文斯,富克斯(62'普拉埃)/奥尔布赖顿,蒂耶勒曼,门迪,贾斯廷/麦迪逊,巴恩斯(62'云代尔)/瓦尔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