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浙江足球春天已到来 2021年唯一目标冲超!

泰坦11-23 00:13 体坛+原创

超甲升降级附加赛,浙江绿城两回合2比3不敌武汉卓尔未能冲超。赛后,绿城俱乐部官方发布心声,表示2021年唯一的目标已经确立:冲超。

浙江绿城写道:

今天,我们勇敢地战斗到了最后一秒钟。

在这特殊的2020年,浙江能源绿城足球队的将士们为了冲超的目标,从年初的海外拉练,到年中的基地备战,到9月12日开始的联赛,到最后的苏州决战,团结一心,奋勇拼争,热血洒球场。可惜……

感谢在苏州奥体的寒风中呐喊助威的两千浙江球迷,感谢通过各种渠道关心绿城足球的所有浙江球迷。你们和我们一起在球场战斗、一起在风雨中战斗、一起在艰难的时刻战斗.......你们是我们存在和前进的力量。

今年,绿城足球、浙江足球幸运地获得了一股强大的新力量的加持,浙江能源集团成为绿城足球俱乐部的新股东,让我们满血壮大。今天,虽然我们在苏州留下了遗憾,但这绝不是终点,而是我们重新腾飞的起点。我们深信,浙江足球的春天正在到来,浙江能源绿城一定会成为浙江的荣耀。

新的征程从这一刻开始。2021年,我们唯一的目标已经确立:冲超,回到中国足球的最高舞台。我们只有这一条路。我们将通过各种方式强大自己,打造一支铁血之师。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牢牢把握自己的命运。

我们下定了决心,请你,请所有的你们,和我们并肩,战斗,战斗,不破楼兰誓不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