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赛场后破门 因莫比莱:庆祝动作不是回应批评

宁穆11-23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轮意甲,拉齐奥2比0客胜克罗托内。此役,确定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因莫比莱,终于得以在国际比赛日后重返球场,而他也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比赛中,他的庆祝动作一度引发争议,好在他自己做出了解释。

此役因莫比莱在第21分钟破门,完成这个进球后,他已为拉齐奥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07球,追平传奇射手西格诺里,后者为球队在意甲打入107球,因莫比莱也成为拉齐奥队史意甲射手榜第二名,身前仅剩下打入143球的皮奥拉。对于因莫比莱而言,只要留在拉齐奥,这个纪录并非不可超越。

但在打入这个进球之后,因莫比莱的一个庆祝动作却引发争议。他跑到摄像机前,将手放在嘴上做出了一个闭嘴的手势,这很容易让人将这个手势和最近一段时间人们对他的批评联系在一起。比赛还没结束时,就已出现各种声音,认为他是在回应媒体和球迷。不过在赛后因莫比莱给出了解释,“最近一段时间的一些争论我真的很反感,这些人都不了解我,让我感到非常生气。我对于足球比赛的争议看得很淡,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观点,只要他们说的是足球我都不介意。但如果有人说其他方面的事情,这些话就会让我非常不爽。至于那个庆祝,很遗憾,我要让你们失望了,这不是针对最近的事情,只是我和朋友们之间的一个关于游戏的玩笑,我非常乐意和他们一起参与。”

对于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国家队出色的表现,因莫比莱表示,“我当初已经准备好回到国家队,但核酸检测结果仍然呈阳性,我无缘和队友们一起比赛。我常和主帅沟通,他们也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亲近,就如同拉齐奥和俱乐部的球迷们一样。我如今感到责任更加重大,因为唯有你停下脚步,在这种局面下生存,你才会知道你有多么热爱这项运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