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甲附加赛】李行点射制胜 卓尔总分3比2绿城保级

安晓君11-22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点35分,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比赛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武汉卓尔对阵浙江能源绿城。李行第30分钟点球破门,最终武汉卓尔1比0取胜,总比分3比2成功留在中超,而绿城连续4年冲超失败。

在首回合比赛中,卓尔上半场凭借李行、埃弗拉的进球,一度2比0领先绿城,但在补时读秒阶段被2比2逼平,痛失保级先机。如果卓尔失利,那么卓尔将第2次从中超降级。如果绿城获胜,那么该队将时隔4年重返中超舞台,也将是该队第11个中超赛季,上一次绿城参加中超是2016年。

本场比赛的主裁是来自韩国的高亨进。卓尔开赛后明显占据了优势,但在绿城的密集防守下,卓尔机会不多。第20分钟,武汉获得一次机会任意球机会,李行的低射没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5分钟,绿城打出反击,左路穆谢奎得球后形成单刀,但他突入禁区后右脚抽射高出。

第28分钟,卓尔长传球球失误,龙成处理球失误,明天在禁区线内一步突破时被龙成拉倒在地,高亨进判罚了点球,绿城球员表达不满,VAR马上和高亨进进行沟通,高亨进确认点球无疑!

李行第30分钟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打入球门左侧死角,卓尔1比0领先,总比分3比2领先。

第32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小角度传中,绿城球员及时跟进解围。第35分钟,绿城开出战术角球到禁区,皮球打到迪诺腿上弹出,外围跟进的龙威远射打偏。

第55分钟,绿城球员通过不断的奔跑断球后右路斜传禁区,穆谢奎面对来球不作调整直接头球攻门,董春雨稳稳将球没收。第60分钟,李行受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刘云紧急替补出场。第67分钟,卓尔右路突破后回敲,外围跟进的刘云迎球左脚爆射,皮球稍稍偏出。

最后阶段,绿城压过半场猛攻,而卓尔回退到半场防守,绿城无力进球。最终,卓尔1比0取胜,总比分3比2成功留在中超,而绿城连续4年冲超失败。

武汉卓尔:16-董春雨、3-刘毅、5-韩鹏飞、30-卡里索、15-明天、20-李行(60’26-刘云)、24-王凯(83’11-周通)、39-丛震(U23)、19-胡靖航(91’6-李超)、17-埃弗拉(91’10-巴普蒂斯唐)、31-董学升

浙江绿城:1-樊津铭(U23)、4-孙正傲、5-龙成、19-董宇(62’26-孙昊晟)、28-岳鑫、39-徐继祖(U23)、6-龙威、13-姚均晟(62’8-钟浩然)、22-程进(62’21-崔仁)、19-董宇、9-迪诺(80’7-马丁斯)、30-穆谢奎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