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逃点有些幸运 西布朗主帅:明显是个点球

常山11-22 07: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主场拿下西布朗,取得本赛季英超主场首胜,过程却一波三折。下半场,加拉格尔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逼抢下倒地,西布朗获得点球,但主裁场边观看VAR回放后推翻决定。随后曼联也获得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却被约翰斯通扑出,但VAR判定重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再罚命中。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承认,西布朗的点球或许不该被取消。

索尔斯克亚说:“本赛季早些时候,德赫亚也有过这样的扑救,但他离开了底线1英寸。这可能就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点球风格的动人之处,门将会提前1秒移动。你们可以一遍又一遍讨论手球规则。在VAR参与的情况下,一次接触就足够了,这与我踢球时候不同,那时你要被伐倒才会得到点球。今天下午我看了个点球,维拉对布莱顿,先碰球再接触人。在我看来,这可能是个点球。也许我们在这里有点幸运,但这两个点球都没判,也许我对规则的理解不同。”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则表示:“我感觉我先触到了球,碰到(加拉格尔)是第2次接触。”

对于点球重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说:“这不好。你首个点球就应该罚进,我不高兴。如果我50%的进球来自点球,那并不重要,因为我接受点球进球。得分方式并不重要,正如你们所看到的,罚点球并不容易。我看到很多球队在点球大战中失利,所以点球很重要,也是比赛一部分。”

谈到约翰斯通的表现,“我认为他守得很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门将今天发挥很好。我们踢得好不好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拿到3分。”

西布朗主帅比利奇说:“我对这次判罚(点球被取消)非常失望。我感觉自己就像‘小西布朗’。所有关键判罚都对我们不利。我看了好几次,这是个明显的点球。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推翻判罚。”

而对于曼联获得的点球,“我们有点不走运,但这是个手球。在那之前,则是对加拉格尔的明显犯规。我们没有1比0领先,而是他们1比0领先。当你客场对阵曼联的时候,这是巨大的差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