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费点球两罚破门 横梁救险 曼联夺主场首胜

常山11-22 0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9轮,曼联主场1比0胜西布朗,成为本赛季英超第16支主场取胜的球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点球终结曼联英超主场324分钟进球荒。西布朗替补卡勒姆·罗宾逊中楣。

■ 英超

曼联 1-0 西布朗

(56'(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16' 拉什福德左路低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做球,马夏尔9米外推射被约翰斯通封出。

47' 加拉格尔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逼抢下倒地,主裁吹点球,但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取消点球。

56' 马塔禁区左侧击中弗朗手臂,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点球被约翰斯通封出,VAR认定约翰斯通提前移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再度主罚命中,1比0。

65' 加拉格尔左路回传,卡勒姆·罗宾逊禁区边缘弧线球中楣。

67'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传中被漏过,拉什福德后点5米外推射被约翰斯通封出。

【数说】

【7】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英超14球,7球来自点球。在曼联球员中英超进球点球比例最高(50%)。

【12】2月1日曼联首秀以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是正式比赛罚进点球最多的欧洲5大联赛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2点;C罗11点;梅西8点;瓦尔迪7点。

【16】曼联成为本赛季英超第16支主场取胜的球队。

【18】曼联是近2个赛季英超获得点球最多的球队(18点)。

【324】曼联终结英超主场324分钟进球荒,但英超主场运动战球荒延至370分钟。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特莱斯/马蒂奇,弗雷德(84'麦克托米奈)/马塔(63'卡瓦尼),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79'范德贝克)/马夏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