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热刺无夺冠野心 瓜帅:对穆帅不能犯任何错

常山11-22 04: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热刺主场2比0击败曼城,跃居榜首。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说:“成为头名感觉很好),但也许明天我们会再次回到次席,老实说,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只是对进步感到高兴。

“人们不能指望我们来到这里,仅过1个赛季就为冠军而战,我们不为冠军而战,我们只是为赢得每场比赛而战。但未来我们会输球,也会踢成平局。但是今天晚餐会很棒,很轻松,我会看马竞对阵巴塞罗那,然后睡得像天使。但如果莱斯特明天赢了,我们又回到第2名,那也没问题。”

队长凯恩说:“登上榜首感觉非常好。如果明年5月底还在榜首,感觉会更好。我们知道还有很长路要走,但登上榜首说明你在做正确的事。孙兴慜本赛季表现得很冷静,第1球真的很棒,我们非常默契,当他那样利用机会的时候,对热刺来说非常棒。”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结局本有可能更好,这个赛季我们踢得都差不多。首个失球,我们防守得不好。此后他们防守得太深,用6人防守,这并不好踢。我们有机会,但没有得分,他们在反击中有两三次机会,我们输掉了比赛。

“赛前我们就知道,不能让他们先进球。我们有更多机会,但我们输了。穆里尼奥的球队就是这样,你只要犯1个错误,他们就会用反击惩罚你。凯恩和恩东贝莱都在中场,这太难踢了,空间太狭窄,我们的控球打得很好,但足球关键在于两个禁区,这就是我们不好的地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