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里亚诺闪击难换3分 皇马又丢点球1-1潜艇

萧晴11-22 01:39 体坛+原创

·西甲第10轮

比利亚雷亚尔1-1皇家马德里

76'(点球)赫拉德·莫雷诺/2'马里亚诺

西甲第10轮,皇马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1比1战平。马里亚诺开场2分钟首开纪录,但继上轮与瓦伦西亚连续3次送点后,皇马又通过点球失分,最终只获得一场平局。

2'卡瓦哈尔右侧得球后传中,马里亚诺头球破门,边裁起初示意越位,但主裁观看VAR后确认进球有效,皇马1比0领先!

35'马里亚诺横敲,巴斯克斯射门被挡,马里亚诺补射中柱,但后者射门时已经越位

57'皇马后场出现传球失误,赫拉德·莫雷诺得球后的小角度偏出远门柱

75'楚克乌泽在禁区内被出击的库尔图瓦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赫拉德·莫雷诺轻松罚进点球,比利亚雷亚尔1比1扳平!

比利亚雷亚尔阵容:1-阿森霍/2-加斯帕尔(88'20-鲁文·佩尼亚)、3-阿尔比奥尔、4-巴乌·托雷斯、24-佩德拉萨(61'30-耶雷米·皮诺)/14-特里格罗斯(61'15-埃斯图皮尼安)、10-伊沃拉、5-帕雷霍/9-巴卡(61'11-楚克乌泽)、7-赫拉德·莫雷诺、23-莫伊·戈麦斯(89'16-久保健英)

皇家马德里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4-纳乔、23-费兰·门迪/10-莫德里奇、21-厄德高(65'22-伊斯科)、8-克罗斯/17-卢卡斯·巴斯克斯、24-马里亚诺(85'11-阿森西奥)、7-阿扎尔(65'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