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尹比加兰2球金基熙弑旧主 蔚山3比1申花

陈冷11-21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1时,2020赛季亚冠F组第2轮继续开战,上海绿地申花迎来韩国蔚山现代的挑战。第19分钟,尹比加兰为蔚山现代先拔头筹。第41分钟,尹比加兰再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第62分钟,金基熙“神级”头球后蹭破门,蔚山现代取得3比0领先。第89分钟,朱建荣为申花扳回一球。最终,申花1比3不敌蔚山。

在本赛季亚冠首轮比赛中,申花2比1战胜珀斯取得开门红,终结了球队在亚冠赛场16场不胜。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蔚山,申花只派出姆比亚一名外援首发。小将朱越、蒋圣龙、刘若钒首发登场。蔚山现代则在首发中安排了三名外援,金基熙首发面对旧主申花。
比赛第5分钟,儒尼奥尔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2分钟后,彭欣力的定位球传中第一点被解围,随后姆比亚禁区内得球没能完成射门。第11分钟,申填浩右路传中被姆比亚顶出,随后蔚山的角球机会,李青龙前点的头球顶偏。
第14分钟,尹比加兰送出直塞,李尚宪禁区右侧的搓射稍稍偏出申花球门。比赛第19分钟,尹比加兰先低射,被门将李帅一挡,随后中路儒尼奥尔再打,皮球再次被挡。最终,禁区里右侧跟上的尹比加兰最后再次低射球门右路破门,1比0!

第20分钟,李青龙送出精妙直塞,儒尼奥尔的小角度打门偏出。第26分钟,申花获得反击机会,毕津浩远距离尝试吊门出了底线。第30分钟,李帅出击扑空,蔚山现代儒尼奥尔面对空门的吊射偏出。
第41分钟,蔚山现代打出连续一脚传递,儒尼奥尔分球身前右侧。李尚宪一脚横敲左侧,尹比加兰得球之后右脚抽射球门右侧破网,李帅鞭长莫及,蔚山现代2比0领先。半场战罢,上海申花暂时0比2落后蔚山现代。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申花用于汉超换下了周俊辰。第54分钟,申花右路倒三角回传给到禁区外,孙世林拔脚怒射,尹比加兰跟进铲抢,皮球碰到后者身体后高出。随后,蔚山现代借助申花角球发动快速反击,金仁成前场左路内切后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申花左侧门柱。
第58分钟,儒尼奥尔接到队友精妙直塞后,禁区内无私横传给到身旁的李尚宪,好在李帅赶在后者之前将球碰到,皮球仍未出申花危险区域,蔚山现代右路倒三角传中,李青龙的推射又被李帅神勇封出。第61分钟,蔚山现同时做出两处换人调整,金圣埈登场换下李尚宪,李根镐登场换下了李青龙。
第62分钟,金仁成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前点的金基熙顺势头球后蹭,皮球落入申花球门,蔚山现代3比0领先。金基熙用进球反戈旧主!

第65分钟,申花用朱建荣换下了毕津浩。第75分钟,儒尼奥尔在申花禁区外弧顶处横向带球后左脚怒射,皮球被李帅拿到。1分钟后,申花用冯潇霆换下无法坚持比赛的艾迪。第79分钟,蔚山现代用薛英佑换下丁东浩。高明振登场换下打入2球的尹比加兰。第86分钟,蔚山现代用朴柱昊换下戴维森。随后,金仁成杀入申花禁区连续两脚打门均被李帅化解。
比赛第90分钟,王伟右边路传中,埋伏在对方门前的朱建荣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破网,1比3,申花扳回一球!最终,申花1比3完败给蔚山。文/陈冷


双方比赛阵容:
蔚山现代阵容:1-赵秀赫,2-丁东浩(79’66-薛英佑),4-布尔特赫伊斯,44-金基禧,3-戴维森(86'6-朴柱昊),8-申填浩,10-尹比加兰(79’22-高明振),7-金仁成,72-李青龙(61’11-李根镐),98-李尚宪(61’17-金圣埈),9-儒尼奥尔-内甘
上海绿地申花阵容:27-李帅,4-蒋圣龙,30-姆比亚,32-艾迪(77’35-冯潇霆),3-毕津浩(65’15-朱建荣),21-朱宝杰,24-朱越,38-温家宝,29-周俊辰(46’11-于汉超),25-彭欣力,36-刘若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