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韦尔纳助攻亚伯拉罕 切尔西客场2比0胜纽卡

常山11-21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9轮,切尔西客场2比0胜纽卡斯尔。芒特造乌龙。韦尔纳助攻亚伯拉罕破门。朗斯塔夫中楣。

■ 英超

纽卡斯尔 0-2 切尔西

(10'(乌龙)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65'亚伯拉罕

9' 齐耶赫右路左脚斜传,亚伯拉罕7米外头球被达洛托出。

10' 芒特右侧开战术角球,再接应韦尔纳直传后传中,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撞进自家球门,1比0。

58' 海登截下吕迪格解围,点球点左脚推高。

65' 维尔纳后场反击长途奔袭过人传球,亚伯拉罕右侧10米外推射撞近柱弹进,2比0。

72' 阿尔米龙右路传中,朗斯塔夫25米外轰门中楣弹出。

75' 齐耶赫塞球,韦尔纳晃过达洛后左脚推进空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数说】

【5】2014年9月英超首秀以来,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在英超5次自摆乌龙,同期与邓克并列首位。

【5】亚伯拉罕连续3场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连续5场俱乐部正式比赛参与进球(3球2助)。

【11】韦尔纳近10场正式比赛参与11球(8球3助)。

【23】亚伯拉罕是近2个赛季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23球)。

切尔西阵容(433):门迪/里斯·詹姆斯,祖马,吕迪格,奇尔韦尔(82'埃默松)/科瓦契奇,坎特,芒特/齐耶赫(87'吉鲁),亚伯拉罕,韦尔纳(76'奥多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