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费尔南多阿兰破门 国安2比1首尔小组2连胜

安晓君11-21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3日18:00,亚冠小组赛E租的一场比赛,FC首尔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张玉宁第8分钟助攻费尔南多进球,奥古斯托第60分钟助攻阿兰进球。朴主永第65分钟点球破门,最终国安2比1取得连胜。

国安所在的E组中,包含首尔FC、墨尔本胜利以及清莱联三支球队,目前首尔FC、北京国安、墨尔本胜利同积3分,清莱联2战皆负暂列小组垫底。

第6分钟,国安防线遇到危险,韩赞熙禁区右侧接队友传球后转身低射,侯森倒地将球没收。第8分钟,阿兰前场左侧完成抢断后马上转移给奥古斯托,后者拿球送出直塞,禁区前左侧位置的张玉宁拿球后不调整直接横传给禁区右侧的费尔南多,后者拿球摆脱后右脚爆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折射进入球门,国安1比0取得梦幻开局。

第19分钟,首尔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里,前点的于洋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2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首尔门将出击意打在了费尔南多的脸上。第27分钟,阿兰内切到弧顶前低射,梁韩彬倒地将球封堵。第34分钟,国安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张稀哲主罚角球到禁区里,奥斯马尔抢先将球破坏。第36分钟,阿兰强行内切到弧顶前,金元植将其放倒,黄牌,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禁区左侧的韩赞熙内切后右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国安1比0领先。

第49分钟,首尔首先制造威胁,左边路的传中球找到韩赞熙,后者领球后右脚低射远角,侯森飞身将球扑出了底线。第54分钟,奥斯马尔故意踩踏阿兰吃到黄牌。第60分钟,国安反击中由奥古斯托分球到左路,跟进的阿兰强行内切到弧顶前左侧右脚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首尔门将毫无办法,国安2比0领先。

第65分钟,费尔南多回传失误,首尔拿球直塞到禁区里,皮球打在了奥斯马尔身上又弹在金玟哉手臂上,主裁判罚点球,朴主永主罚点球,经过一个停顿后骗过侯森打入球门左侧死角,首尔1比2扳回一球。

第77分钟,奥斯马尔右路传中球到门前,侯森稳稳将球没收。最终国安以2比1取得连胜。

北京国安:1-侯森;2-金玟哉、3-于洋、4-李磊、27-王刚(93’18-金泰延);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11-费尔南多(82’21-比埃拉)、19-阿兰;9-张玉宁(68’20-王子铭)

FC首尔:21-梁韩彬;2-黄贤秀、17-金镇冶、22-尹荣善;15-金元植、25-韩赞熙(63’26-金真成)、27-高光民、5-奥斯马尔;10-朴主永(85’19-尹柱泰)、11-曹永旭、37-郑瀚旻(52’66-韩升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