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再次封闭训练 陈雨菲贾一凡黄雅琼成预备党员

李婷11-21 1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11月20日晚,正在海南陵水训练基地封闭训练的国家羽毛球队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并严格按照程序讨论通过了陈雨菲、贾一凡、黄雅琼三位世界冠军成为预备党员事宜。

在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结束后,国羽将士经过短暂的假期休整,于11月15日在海南陵水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展开新一轮封闭集训,为明年有望即将重启的国际赛事及东京奥运会做足准备。集训之初,国家羽毛球队就把队伍的党建工作和思想建设放在首位。

昨晚,国羽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做的重要报告,深入研讨如何更好地领会会议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在这次全体党员会议上,还有一项重要议题,即讨论接收陈雨菲、贾一凡、黄雅琼三人为预备党员事宜。

陈雨菲、贾一凡和黄雅琼不仅是国羽培养出来的新一代世界冠军,是国羽冲击东京奥运会的主力,同时她们亦是国羽思想过硬、积极追求进步的新生代代表,她们都是入党积极分子,自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之日起,她们一直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队伍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经过本次国羽全体党员会议的认真讨论,并履行了相关流程,最终同意接收陈雨菲、贾一凡、黄雅琼为预备党员,按程序报上级党委批准。三位新晋的预备党员最后分别表态,立志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