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是冠军印在虹口 沪媒:示威方式树立王者地位?

霍妮11-21 11:43 体坛+原创

日前,一块由江苏球迷自发众筹印有“江苏是冠军”的广告牌引起广泛关注,其中缘由主要是这块广告牌设立的位置特殊,位于上海地铁虹口足球场站。从引起关注到被遮挡甚至被献上鲜花,到如今已被拆除,这一系列的动作宣示着申花球迷强烈愤慨。

事发后,投放广告的在沪江苏球迷团体发表声明,表示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而申花球迷则声讨江苏球迷,以及地铁广告的负责人。

为什么江苏球迷的行为引来轩然大波?沪媒上观对“广告牌事件”进行分析称,首先他们选择投放广告的地点是“虹口足球场站”。众所周知,虹口足球场是上海绿地申花队的主场,也是申花球迷心中的圣地;其次,“申花是冠军”一直是申花球迷激励球队喊的口号,现在却被对手球迷换作“江苏是冠军”来揶揄。

对于上海申花球迷来说,这块广告牌的存在无异于被打脸,“这就好比在苏宁总部投放广告说,买东西上天猫,买东西上京东。你说你是什么滋味。”

想要树立自己的王者地位,不是用这种叫嚣、示威的方式,而是用底蕴、宽容、大度去赢得其他俱乐部球迷的尊重和认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