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我能理解梅西的愤怒 他与格列兹曼没有问题

文斯11-21 0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巴萨将迎来与马竞的焦点之战。在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格列兹曼与梅西成为西媒热议的话题。格列兹曼前经纪人与叔叔先后发声批评梅西,而在梅西返回巴塞罗那时,又有西媒记者向梅西问起此事,对此梅西愤怒地表示,“我总是成为俱乐部一切问题的根源,我受够了。”

赛前发布会上,这场风波毫无疑问地成为记者提问的焦点。对此,科曼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一方面来说,我可以理解梅西的愤怒。在我看来,我们对于梅西这样的球员应该有更多的尊重。而在梅西刚经历了长途旅行之后,就向他提出这样的问题,是缺乏尊重的举动。”

“你们可以制造争议,但我从未见过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有什么问题,他们两个一直在很好地共事,我们在很多照片中都可以看到这一点。有的人说了一些话,但这个人几年前就已不再与格列兹曼有合作关系,外界的闲话真是太多了。”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