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新帅: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 已为比赛做好准备

马德兴11-20 23:5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北京国安队将在今天(21日)亮相亚冠联赛东亚大区的比赛,对手将是韩国的首尔FC队。某种程度上,首尔FC队是国安队的最大“苦主”之一,因为双方在亚冠联赛以往的四次交锋中,国安队2平2负未尝胜绩。而且,首尔队在以往对阵中超球会的20场比赛中,也仅仅只是输掉了4场,其他为9胜7平。当然,最近两次则全部连续输球,在2017年连续输给了上海上港队。而这一次,国安队却有很好的机会去改写与首尔队的交锋历史。

由于首尔队过去一年多来成绩欠佳,此番指挥球队与北京国安队对阵的主教练李元俊是今年俱乐部在球队前往多哈之前数天才正式任命为主教练的,也是今年年内的第四任主教练。与国安队的比赛将是其上任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当然,李元俊在首尔俱乐部已经工作了10多年,先前曾是青少年队伍的教练、也曾担任过球探。不过,李元俊在昨天(2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球队近期遭遇了一系列不顺利,但令人感到宽慰的是,球队的准备工作做得不错,“我们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们作为一支球队目前正处于困难时期,但是,我们教练组和我们的球员都已经为这次比赛准备好了。我想,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保持目前的状况、像我们过去所做的努力那样继续努力工作,我觉得我们是可以取得好的结果的。因为在来到多哈之前,我们在首尔就已经进行了很好的准备。我们一直是以一支球队的方式在激进型准备,也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由于韩国国家队在奥地利拉练期间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首尔队阵中的两名国脚朱世钟和任旼赫已经返回韩国,并未来到多哈与球会汇合,李元俊承认这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影响,“我们知道我们球队所面临着的挑战,但我对我的球队有信心,因为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和球员来应对目前的局势。”

李元俊表示,“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赢得这次比赛。我们会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是我们的最后决赛,而且我们也将在每一场比赛都尽我们的权力。我知道,每三天一场对我们来说确实是很困难的,所以,我认为恢复将是我们未来比赛的关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