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希望梅西在巴萨退役 但我不知他会怎么决定

罗诺亚11-20 22: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曼城官方宣布瓜迪奥拉与俱乐部完成续约,新合同签至2023年。目前英西两国都有媒体指出,曼城接下来将力争签下梅西。对于这一传闻动向,瓜迪奥拉在今日出席发布会时给出了回应。

“梅西是巴萨的球员,但你们总是来问我的看法。巴萨给予了我很多,我一直对巴萨心存感激。我希望梅西能在巴萨退役,这是我的愿望。但是,当他与巴萨的合同到期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他会做出怎样的决定。”瓜帅这样说道。

在被问起续约一事时,瓜帅表示,“我现在获得了继续留在这里的机会,我对此很感激,这些年我在曼城有很多收获。我续约的理由有很多,因为我与主席的谈话,因为我们有这样出色的阵容,也因为俱乐部的一些举动。”

“比如在疫情到来后,俱乐部没有辞退一个人,大家都保住了工作,俱乐部还给一些员工发放了奖金。这体现了俱乐部在很多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我决定继续留在这里。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球队阵容已经契合得非常好。豪门球队的教练都希望赢得冠军荣誉,我当然也不例外。”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