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主帅:从不利处境中走出来 没考虑会输给申花

马德兴11-20 22: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上海申花队在亚冠联赛东亚大区首场比赛中以2比1战胜了澳超的珀斯光荣队之后,明天将迎来真正的考验,对阵韩国蔚山现代队。蔚山现代在今年2月份曾与日本东京FC队进行过一场比赛,结果以1比1言和。而这一次与申花队的比赛将是该队的第二场比赛。尽管门将赵贤祐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影响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但主教练金度勋依然对比赛充满信心。

金度勋称:“尽管受到疫情的印象,但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来到这里参加比赛。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第一场比赛总是非常艰苦的,我们也感受到了某种压力,但因为我们是代表韩国来参加,但将全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我们必须要准备好、更加努力,我们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出我们的水准。”

对对手申花队,金度勋称:“上海申花队目前正处于上升阶段,他们已经参加了一场,但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特别是拥有海外经历的球员,我们阵中也有非常有质量的球员。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从目前的不利处境中走出来。我们会在球场上展现出我们的质量,我们对明天的比赛就没有考虑过失利。”

由于韩国国家队在奥地利拉练期间多名球员与工作人员传染上了新冠肺炎病毒,蔚山现代队的三名韩国国脚金太焕、郑昇铉和元斗载已经抵达了多哈,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检测的结果呈阴性。但门将赵贤祐则已经确认感染上的新冠肺炎病毒。对于赵贤祐是否会来到多哈参赛的问题,金度勋表示:“我们已经与韩国足协商谈过赵贤祐的问题,但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另外三名球员则已经来到了多哈,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每个人都希望和球队在一起,因为大家都希望能够打好的心是一样,但是,我想健康是第一位的。我觉得他们参加比赛是没有问题,但我们将遵照亚足联以及卡塔尔的相关隔离政策以及安全条例。”

在被问及抵达卡塔尔之后对多哈所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的看法时,金度勋说:“20年前,我作为全北现代队的球员曾来到过卡塔尔参加比赛,当然作为国家队队员也曾到过卡塔尔。但是,如今的卡塔尔和之前已经发生了很多改变。作为一个即将承办世界杯赛的国家,我感觉这里的基础设施非常好。特别是,球场内的标识引导非常清晰,我也走进了球场,相当漂亮,一瞬间我甚至以为是要参加世界杯了。尽管这里的天气依然很热,但我觉得这里的条件准备的非常好,特别是空调系统使得球场内的温度维持在23到24摄氏度,非常适合进行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