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小组出线是首要目标 比埃拉李可无大碍

马德兴11-20 20: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明天(11月21日),西征参加亚冠联赛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将首次亮相,对战韩国首尔FC队。多哈当地时间今天(20日)上午,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携队长奥古斯托出席了今天的赛前发布会。热内西奥表示,球队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

热内西奥称:“为了参加亚冠联赛,球队周二从北京出发来到卡塔尔。一路上,旅行的条件、环境都很舒适,包括来到这里之后训练的设施也是很不错的,这些都十分有利于球队的备战工作。我们上一场亚冠比赛是在今年2月份和泰国清莱联队比赛,期间相隔了很长时间,比赛的方式和形式也变得不一样了。现在变成了一种赛会制的比赛,每3天一场的比赛,对我们球队要求特别高,体能方面恢复要求很高,所以我们需要谨慎地面对。”

今年中超联赛中的最佳射手巴坎布没有报名本次亚冠赛事,在被问及做这个决定是否很艰难时,热内西奥说:“这个决定是非常复杂的。首先,巴坎布本人有强烈的回到国家队比赛的意愿,因为比赛对于他们国家队来说是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尊重了他的选择。其次,考虑到防疫原因,我和俱乐部沟通了很多,都不愿意给球队带来各种风险。将巴坎布拿出大名单,对我来说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对于参加这次亚冠联赛的目标,特别是自己的底线是什么、什么才是成功?热内西奥解释称:“首先,参加任何赛事,我们都有求胜的心态。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就是争取赢得更多的比赛。其次,正如队长奥古斯托所说的,球队里的每个人都面临着很多困难,包括长时间地远离家人。但不管如何说,我们会力争克服所有困难,去完成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第一个目标肯定是争取小组出线,我们很清楚,和对手相比我们自己的优势。中超联赛刚结束,我们的球员都还在比赛节奏里。我们要保持一颗求胜的心去比赛。我们知道,最终只能有一支球队可以赢得比赛,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有求胜心,我们就会走得更远。”

在被问到李可与比埃拉的伤病情况时,热内西奥说:“李可和比埃拉的情况都已经非常好了,跟队合练了四天左右。当然,首发可能还会带有一点风险。但他俩的伤病已经没有大碍,我们会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来做出一个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