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10队交易询价!爱德华兹是狼队眼中的璀璨宝石

董倡硕11-20 16: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兜售手中的状元签寻求补强,森林狼在休赛期的思路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在选秀大会前一个小时,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他们仍旧在尝试达成交易。从11月份所有有关森林狼的交易流言来看,交易状元签似乎都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为了用好手中这一个关键的选秀权,森林狼的选秀团队曾在休赛期前往亚特兰大、迈阿密和洛杉矶,和各个潜力天赋见面。在马里布,森林狼在当地一家面向太平洋的豪华日料店里与爱德华兹见了面。

“我们想要深入地了解球员,他们的优势和劣势,”罗萨斯说道:“在会面中,爱德华兹对我们敞开心扉,很诚实也很谦逊,告诉我们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给人带来一种很清爽的感觉。”这次的晚餐进行的十分顺利,桑德斯和罗萨斯在各自的领域里都算得上是年轻的后生,三人很快便建立起了出色的化学反应。尽管鲍尔和爱德华兹的天赋同样出众,但是这次成功的面试让爱德华兹获得状元位置的概率大大提高。

试训的过程十分顺利,在爱德华兹的身上,森林狼的教练团队看到了一位拥有哈登般强壮身体,以及可以媲美米切尔和韦德运动能力的年轻球员。如果在未来,爱德华兹的技术能够达到自己身体能力的高度,他将会成为森林狼在关键时刻依赖的绝对杀手,成为唐斯以及拉塞尔身边最好的帮手。倘若爱德华兹还能在防守上有所建树,那么其未来更是不可限量。

更加让森林狼管理层心动的是,爱德华兹对于自己的缺点十分坦诚,谈到了改变的决心,包括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的精力,并且彻底改善食谱进行减重控制身材。“如果你想要成为最优秀的球员,就必须要在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中保持专注,知道怎么做才能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爱德华兹说道。

“爱德华兹理解我们的体系,他重视我们所做的事情,这是让我们感到兴奋的地方。他是一位需要大量帮助的年轻人,他需要全方位的发展,他需要积累经验,但他是一位难以置信的聪明的年轻人,他知道应该怎样去做,他渴望努力成为联盟中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罗萨斯说道:“他很有个性,他经历了很多。我喜欢他的勇气,我喜欢他的韧性,我喜欢他敢于承担责任。他现在已经是完美球员了吗?没有,但他对于成为最出色的自己的热情,对于比赛的热情,对于追逐目标的热情,这些令我们感到兴奋。”

罗萨斯表示,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有超过10支球队打来电话询价森林狼手中的状元签,有些球队例如黄蜂,希望能够抢在勇士之前得到怀斯曼。其他球队则希望能够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鲍尔。

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从未接近于交易掉状元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不想向下交易并错过安东尼-爱德华兹,因为在他们看来此举只会让他们得到低价资产。在他们评估新秀的过程中,爱德华兹被他们视为无法错过的球员。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球队高层古普塔曾表示会选择最好的那个球员。罗萨斯表示,之所以选择到爱德华兹,与是否和球队阵容适配没有任何关系,他们所看中的就是这位前锋的态度和潜力。“他在这届新秀中脱颖而出,我们很开心能够在首轮第一顺位得到他。”罗萨斯说道。

谈到未来,爱德华兹展现出了十分谦逊的态度。“是的,我以状元秀身份当选。但我还没有在联盟中打过一场比赛,或者上场打过一分钟,所以我还没有向任何人证明自己。我已经在高中和大学证明了自己,但我感觉在NBA我有更多需要去证明自己的事情。他们可以把我安排到第三或者第四纵队里,也可以让我一年不出场,但是不论如何,我都会保持竞争之心。”

尽管拥有本届新秀中最顶级的天赋,但是投射、进攻效率以及防守仍旧是他明显的短板。未来几年,爱德华兹究竟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全看他自己的努力。“简单来说,爱德华兹的态度将决定自己的高度,他可以成为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是必须要复出努力。”The Athletic选秀专家维西尼说道。

“爱德华兹拥有特别的技术以及出色的运动能力,你只能在极其出色的运动员身上才能看到这些天赋,这是一个很高的起点,”罗萨斯说道:“在评估中,我们对他的动力、韧性和拼搏意识都感到满意,在19岁的年龄,他拥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在未来,爱德华兹将会在攻防两端都贡献出优秀且具有持续性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