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 伍兹将与11岁儿子首次出战PNC锦标赛

水冰11-20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近日,泰格·伍兹宣布将于12月17日至20日参加在奥兰多格兰德湖丽兹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20年PNC锦标赛,他将和他的儿子查理组队出战这场将有20位大满贯冠军参加的特殊赛事。

82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老虎·伍兹说:“这是我和查理第一次组队参加正式的比赛,我真的无法表达我兴奋的心情。看着他成长为一名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再和他一起参加这样一场父子挑战赛,这种感觉实在太难以置信了。”

来自IMG的赛事执行主席阿拉斯泰尔·约翰斯顿(Alastair Johnston)说:“老虎·伍兹父子的首次参赛对于重新命名的PNC锦标赛来说是一个重要且特殊的时刻。1997年的时候,我住在艾尔沃思,和老虎是邻居,当他在美国大师赛上夺冠回到家中时,我向他表示了祝贺。但是,我当时没有提及他在奥古斯塔的出色表现,我却告诉他作为一名大满贯冠军,他现在有资格参加PNC锦标赛了!当时他有些困惑,但是23年后,我们仍然会非常热情的欢迎他,他这一次不仅有机会体验这一赛事的特殊气氛,同时还会再次向胜利发起冲击,不过这次,他将有机会与儿子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由于疫情,今年的比赛将空场进行,但球迷仍然可以欣赏这些顶尖高尔夫球员的精彩表现。本场比赛将在NBC、高尔夫频道和流媒体平台“孔雀”播出。同时,社交媒体平台上也会有更加丰富的赛事内容,以确保粉丝们不会错过这场高尔夫盛世。

NBC体育集团节目总监乔恩·米勒(Jon Miller)表示:“作为赛事的联合创始人,我们很高兴老虎·伍兹父子今年将参加PNC锦标赛。毫无疑问,他的加入将吸引更多的新球迷观看这场比赛,而这些球迷最终都会成为这项赛事的忠实观众。”

已确认的参赛阵容:

马克·卡卡维查父子

约翰·达利父子

大卫·杜瓦尔父子

吉姆·福瑞克父子

帕德里克·哈灵顿父子

李·简森父子

汤姆·凯特父子

马特·库查尔父子

伯纳德·兰格父子

汤姆·雷曼父子

格雷格·诺曼父子

马克·欧米拉父子

加里·普莱尔和孙子

尼克·普莱斯父子

维杰·辛格父子

安妮卡·索伦斯坦和父亲

贾斯汀·托马斯和父亲

李·特维诺父子

老虎·伍兹父子

PNC锦标赛1995年首次办赛,那年十位大满贯冠军和他们的家人齐聚一堂,二十多年过去,如今PNC锦标赛的总奖金已经达到了108.5万美元,共有20位大满贯冠军和他们亲人一起参赛,进行为期两天的36洞比赛,争夺威利·帕克杯。2019年的PNC锦标赛,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伯纳德·兰格和他的儿子杰森一同获得了冠军。

多年以来,该赛事的参赛阵容包括了各种各样的家庭组合,包括父亲和儿子、父亲和女儿、父亲和孙子,儿子和父亲,以及最近的安妮卡·索伦斯坦和她的父亲汤姆·索伦斯坦的女儿和父亲的组合。自2012年以来,PNC金融服务集团一直是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

想要获得PNC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球员必须是大满贯或者球员锦标赛冠军得主,他们的队友不得有美巡赛参赛资格。PNC锦标赛由IMG和NBC体育合作举办。

PNC锦标赛往届冠军:

1995年,雷蒙德·佛洛伊德和小雷蒙德·弗洛伊德。

1996年,雷蒙德·弗洛伊德和小雷蒙德·弗洛伊德。

1997年,雷蒙德·弗洛伊德和小雷蒙德·弗洛伊德。

1998年,鲍勃·查尔斯和大卫·查尔斯

1999年,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尼克劳斯

2000年,雷蒙德·弗洛伊德和罗伯特·弗洛伊德

2001年,雷蒙德·弗洛伊德和罗伯特·弗洛伊德

2002年,克雷格·斯塔德勒和凯文·斯塔德勒

2003年,赫尔·欧文和史蒂夫·欧文

2004年,拉里·尼尔森和德鲁·尼尔森

2005年,伯纳德·兰格和斯蒂范·兰格

2006年,伯纳德·兰格和斯蒂范·兰格

2007年,拉里·尼尔森和乔希·尼尔森

2008年,拉里·尼尔森和德鲁·纳尔逊

2012年,戴维斯·拉夫三世和戴维斯·拉夫四世

2013年,斯图尔特·辛克和康纳·辛克

2014年,伯纳德·兰格和杰森·兰格

2015年,兰尼·沃德金斯和塔克·沃德金斯

2016年,大卫·杜瓦尔和尼克·卡拉维茨

2017年,安格尔·卡布雷拉和小安格尔·卡布雷拉

2018年,戴维斯·拉夫三世和戴维斯·拉夫四世

2019年,伯纳德·兰格和杰森·兰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